无障碍说明

没有梅西C罗是优势?曼城大将:他们一个人决定比赛而我们靠整体

腾讯体育4月11日消息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队的葡萄牙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梅西C罗是球队的优势,因为没有这样的超级巨星,曼城队可以踢出更整体的足球,也会有更多人可以站出来决定比赛。

B席和队友们在一起冲击四冠王的伟业

虽然周中的欧冠客场不敌热刺,但是曼城队并没有放弃他们追逐四冠王的旅程,在曼城阵中有着阿圭罗、席尔瓦、斯特林以及德布劳内等众多优秀的球员,却没有像梅西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但是B席认为这样的状况反而使得他们能成为一个更加强大的集体。

B席首先列举了很多在队内有领袖气质的球员:“队长孔帕尼显然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还有费尔南迪尼奥,他在队内也说话很多,有时甚至是在最艰难的时刻。还有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有着很强的能力,特别是在本赛季的困难时期,他们发挥了很大作用。”

这些队员共同帮助曼城赢下一场场胜利,在B席看来曼城队内的队员都同等重要,不会像C罗梅西那样在队内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每个球员都在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所有球员都同样重要。我认为这是我们团队的主要力量。我们没有像C罗和梅西那样高人一等的球员,不会说我们给他传球然后静等着他一个人靠自己的能力破门得分。”

“当你有像克里斯蒂亚诺这样的人时,你知道有时他会独自赢得比赛,在曼城并不是这样的,而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优势”,B席继续补充道。在周中对阵热刺的比赛当中,B席并没有登场,下周中对阵热刺的次回合比赛,B席希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现如今曼城在英超紧追利物浦、欧冠进入8强、足总杯闯进了决赛,在已经获得联赛杯冠军的情况下,全欧洲都在期待曼城是不是可以获得是史无前例的四冠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