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斯顿的“鞋王”只有塔克一人?这位NFL球星表示不服

腾讯体育讯NFL休斯顿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刚刚结束了他的的中国行,期间不仅在上海与球迷们亲切互动,还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自从进入NFL联盟以来,沃特森通过不懈努力,已经成长为顶级四分卫之一,上赛季传球4165码,并带领休斯敦德州人闯入季后赛。

赛场之外,沃特森则一直以潮流男孩的形象示人,在其个人Instagram上,除了橄榄球内容之外,最多的就是各类潮鞋。从AJ到YEEZY,从YEEZY到巴黎世家,沃特森的鞋柜之丰富远超普通玩家。来自休斯敦火箭队的塔克被誉为NBA鞋王,而同样效力于休斯敦职业球队的沃特森,在未来也许有希望撼动这一称号。

面对采访镜头大秀球鞋

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当天,他穿着近年来都非常火热的巴黎世家袜子鞋Balenciaga Speed Trainer,聊到开心时,竟抬起腿把鞋对着镜头,异常兴奋地介绍这款鞋:“它非常适合我的脚型,全红的配色也是我最喜欢的风格。”

Deshaun Watson上脚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沃特森脚上这双来自时尚圈的Balenciaga Speed Trainer自问世以来就受到很大的关注,也可以称得上是近年来时装品牌进军街头潮流界最成功的鞋款之一,最初发售的几款配色二级市场售价甚至一度被炒至原发售价的数倍。

Deshaun Watson上脚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的出现还要追溯到2015年7月,巴黎世家的母公司宣布Demna Gvasalia担任新的创意总监。

Balenciaga 创意总监 Demna Gvasalia

Vetements的风格就是制作不复杂但能反映现实的产品,消费者穿起来也会非常方便,让这个品牌在很短时间内就受到很多年轻富人群体的追捧,把这种思想带到拥有百年底蕴的巴黎世家,便诞生出了火爆全球的Balenciaga Triple S与Speed Trainer等鞋款。

Balenciaga Triple S 多色

Triple S采用的是低帮运动鞋设计,发售价为795美元,鞋面使用牛巴革抛光皮革和网眼布拼接,通体经过做脏和褪色处理,最标志性的是刻纹橡胶大底上层叠堆砌状的橡胶中底,看起来特别有“老爹鞋”的质感,虽略显笨重但时尚感十足,而这个鞋款的出现也让巴黎世家真正意义上成功进军街头潮流圈。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OG Black-White

而Speed Trainer则更加兼顾性能与颜值,发售价545美元,鞋面采用舒适的弹性针织面料高帮鞋袜效果,袜筒饰有白色的Balenciaga标识,同系配色纹理鞋底显得简洁大方,各大时装周的亮相及众多明星的上脚也让这一鞋款的热度持续不断。

日常晒图暴露鞋王属性

除了像Balenciaga Speed Trainer这样的高街鞋款,沃特森平日里也非常喜欢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一些经典的球鞋收藏及穿搭,其中不乏特别又稀有的鞋款令人垂涎。

Deshaun Watson与他的球鞋收藏

这张发自沃特森ins的照片里就有不少能够刺激到鞋迷眼球的好货,比如第一眼就能看到的Nike Air Mag“回到未来”

Nike Air Mag “Back To The Future”

这双来自“未来”的球鞋设计灵感为1989年斯皮尔伯格监制的Back To The Future II(回到未来2)电影

电影Back To The Future II(回到未来2)

1989年电影道具Air Mag “Back To The Future”

Nike曾在2011年通过Michael J. Fox慈善基金会进行网上拍卖限量发售了1501双Air Mag

2011年复刻拍卖版Air Mag “Back To The Future”

只是这个版本并没有自动系鞋带的功能,但是依旧反响不俗,市场炒卖价格颇高。而2015年Nike又超限量发售了使用充电系统带动内部装置实现自动绑鞋带功能的Air Mag,并且随后Nike也相继发售了大货版本带有自动系鞋带功能Nike HyperAdapt以及Nike Adapt BB,真正将80年代的梦想带进了现实。

Nike Air Mag“回到未来”

2016年Nike HyperAdapt 1.0

2019年Nike Adapt BB

鞋柜里的OFF-White × Nike也是沃特森的最爱,可以说这一系列联名已经堪称传奇,仅发售一年时间,这些鞋款就无一例外地飞涨到远高于它们发售价的价位,Virgil也成功地掀起了一波解构风潮,“The Ten”1.0风靡全球之后,2.0以及OFF-White x Nike x Serena Williams系列也接踵而至,沿用这些经典的鞋款,搭配上全新的配色方案,更加耀眼夺目。

沃特森与他的OFF-White × Nike收藏

沃特森手上抱着的就有1.0的Air Jordan 1、Air Presto和Blazer Mid,也有后续为小威推出的三方联名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x Serena Williams彩虹配色,这几款球鞋在1.0和2.0中皆有出现,配色丰富玩味十足。

OFF-White x Nike “The Ten”1.0全系列

目前OFF-White x Nike的鞋款二级市场价格基本都被炒到非常高昂的价格,尤其是1.0的Air Jordan 1 Chicago最为夸张,男码黄金码普遍在两万元人民币上下,而女码更是到达了五万元附近的价位。其他的也有例如欧洲限定的纯白Air Jordan 1,男女码平均再售价也都接近两万元,1.0的Presto和Air Force 1也都突破了一万元大关还有当时只在Complex Con超限量发售的OFF-White x Air Force “AF-100”和为艺术博物馆MoMA打造的OFF-White x MoMA OFF-White x Air Force 1也都到达了两三万的价格区间。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Chicago 市场价约2w~5w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White 市场价约1.5w~2w

OFF-White x Nike Presto市场价约 1w~2w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White 市场价约1w~1.5w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AF-100” 市场价约2w+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MoMA” 市场价约2w+

除了这些稀有鞋款之外,沃特森还收藏有不少实战球鞋,最喜爱的莫过于Nike为NBA超级巨星詹姆斯推出的LeBron系列球鞋,手中的LeBron 9、LeBron 10以及LeBron 16也都是备受好评的热门鞋款。

收藏皆为珍品,日常上脚也是佳作

Deshaun Watson与他的LeBron系列球鞋

从沃特森收藏的鞋款便可看出,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Sneakerhead,他非常热衷于Sneaker文化,对日常上脚的球鞋也绝不含糊。

在埃及旅游及日常穿着Nike Air Jordan 3 JTH“Justin Timberlake & Tinker Hatfield

这一款球鞋是纪念Air Jordan 3三十周年由耐克传奇设计师Tinker Hatfield与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联合创作的作品,目前的市场价格在四千元附近。

Nike Air Jordan 3 JTH“Justin Timberlake & Tinker Hatfield

Nike Air Jordan 3 JTH“Justin Timberlake & Tinker Hatfield

Nike Air Jordan 3 JTH“Justin Timberlake & Tinker Hatfield

在墨西哥观战足球赛时穿着Nike Air Jordan 4 Retro Travis Scott “Cactus Jack”

这双Air Jordan 4是美国当红说唱歌手Travis Scott与Jordan Brand的第一次联名合作,现在的市场价格也已经到达三四千附近。

Nike Air Jordan 4 Retro Travis Scott “Cactus Jack”

旅游时穿着Fear of God x Nike Air Skylon 2

此鞋款目前二级市场价格维持在千元附近,是性价比较高的一双FOG联名鞋款。

Fear of God x Nike Air Skylon 2

逛街时上脚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THE TEN“Desert Ore”

这是Nike与OW联名中“THE TEN”2.0的系列产品,Air Max 90的经典鞋型,目前的市场价同样在三千至四千的区间。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THE TEN“Desert Ore”

与友人在私人飞机旁上脚Air Jordan 11 Retro “Win Like 96”

这双大红色的“Win Like 96”市场价格普遍在一千八百元附近。

Nike Air Jordan 11 Retro “Win Like 96”

球员通道穿着Nike Air Jordan 4 Retro Levis “White”

2018年耐克与各品牌之间的联名层出不穷,这一双便是去年Jordan Brand与Levis联名三款之中的一款,目前市场价格在四千元附近。

Nike Air Jordan 4 Retro Levis “White”

在乐器房穿着Nike Air Max 95 “Reverse Stash”

06年耐克与涂鸦艺术家Stash曾合作推出过一双联名Air Max 95,发售价为1299元人民币。

Nike Air Max 95 “Reverse Stash”

初进联盟购入新车时穿着Air Jordan 11 Retro Low “Closing Ceremony”

Nike Air Jordan 11 Retro Low “Closing Ceremony”

沃特森的球鞋从收藏到上脚鞋款,毫不逊色大家熟知的“鞋王”PJ-塔克,俩人又都来自休斯顿,不知他们在私下里是否有过交流,来一场“鞋王”之间的比拼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