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愿在国家德比中对阵巴萨吗?博格巴:我拒绝回答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之后,曼联中场博格巴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有西班牙记者问到他关于自己转会皇马的流言,博格巴说:“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曼联主场0-1不敌巴萨,赛后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出现在了混采区。西班牙六台《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节目的记者向博格巴提问:“是否愿意在国家德比中对阵巴萨?”博格巴拒绝“往坑里跳”,他笑了笑说:“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随后,博格巴补充道:“能在欧冠中对阵巴萨总是好的,下周我们还有次回合较量。”

自齐达内回归皇马后,法国媒体、西班牙媒体多次报道齐祖希望将博格巴带到伯纳乌,更有消息称博格巴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关系欠佳,已经逼宫高层要求转会。2016年,博格巴以8900万镑天价回归曼联,他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如果皇马今夏求购,转会费仍将破亿。不过在这之前,博格巴更应该考虑的应该是下周同巴萨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