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还相信有奇迹:逆转巴萨会比逆转巴黎更伟大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昨晚,曼联在欧冠八强首回合主场0-1输给巴萨,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豪言曼联有能力在次回合逆转晋级。

索尔斯克亚并没有失去信心

在此前16强的两回合比赛中,曼联就是在主场先输0-2的情况下,客场3-1击败巴黎,最终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逆转对手晋级八强。虽然这次对手是更为强大的巴萨,但目睹对手只是依靠卢克-肖的乌龙球才取胜,索尔斯克亚依然对次回合信心十足。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说:“我们仍旧还没被淘汰,我们去到诺坎普只想着一件事,我们需要进球。我们会去到那里完成未完成的工作。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以前就做到过。”

“对巴黎客场的表现给我们希望和信念,我们可以再次做到,但我们知道我们面对的也许是夺冠头号热门。客场挑战诺坎普是一个挑战,这(逆转)将是一个更大的成就,以巴萨的历史,他们并不习惯在主场输球,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在客场击败过尤文图斯和巴黎,现在我们则需要击败巴萨,我们知道我们有可能做到。”

曼联上次在诺坎普比赛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欧冠决赛,只不过当时对手是拜仁,索尔斯克亚攻进制胜球帮助红魔捧起三冠王。值得关注的是,昨晚曼联主场对巴萨竟然无一脚射门命中门框以内,这也是过去14年以来的第一次。

作为前锋出身的索尔斯克亚当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带来进球威胁,不管谁踢前锋,我们都必须为他们提供更多弹药,我们需要更有效率,因为我们不会创造很多机会,我们需要把握机会。我们要从中场释放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帮助前锋让他们更靠近禁区,但我们以前就曾在诺坎普进过球,通过角球或者传中。”

索帅还进一步分析了曼联的表现:“我们在临门一脚上有所欠缺,但你们也知道,当你面对巴萨时,你不得不经常处在无球状态下,当你好不容易得到机会,你也许已经有点累了。我们有不足之处,开局有点慢,有点紧张,在失球后反而开始稳定下来。我们踢得不错,在中场有些非常出色的个人表现。”

对于那粒失球,索尔斯克亚则评价道:“那是一个伟大的进球,梅西和苏亚雷斯的跑动非常棒,他们有点幸运,因为那碰到卢克,改变了方向。梅西是一个美妙的球员,你从那次传中可以看到他的意识和技术,而我们在防守他时也做得不错,很好地保持了队形。我们踢出了曼联的风格,球迷都在支持我们,我们边路扯得很宽,并且有不少传中。”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