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梅西周末联赛将轮休 或戴面具出战曼联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梅西在与斯莫林的对抗中倒地,血染球场。据外媒报道,这次伤势并不会特别严重,但巴萨方面会让梅西在周末联赛中休战,而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梅西或许会戴面具出场。【

比赛第27分钟,斯莫林从身后撞倒梅西,并且他的手臂打到了梅西的面门,后者当时血流不止。经过简单止血处理后,梅西坚持完成了比赛。但这次受伤多少影响了梅西之后的状态,西媒表示鼻子受伤令他呼吸困难,要用嘴呼吸,而眼皮的伤势则令他视线受阻,赛后,梅西的全场评分仅6.8,远低于他正常水平。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说,梅西的鼻子肿的厉害,当地时间周四会给梅西做详细检查。巴萨方面希望梅西不要出现鼻梁骨折等情况。

ESPN表示,由于这次受伤,巴萨周末对阵韦斯卡的联赛,梅西将会获得轮休,毕竟巴萨在联赛中积分优势明显,除了梅西之外其他主力球员也将获得休息机会;而下周面对曼联的1/4决赛次回合,梅西可能会佩戴面具出场。不过根据目前队医的初步诊断来看,梅西的伤势似乎并不需要采取这样的措施,这对巴萨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

北京时间17日3:00,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双方将为半决赛的名额展开厮杀。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