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亚洲德比!日本悍将曾对巴萨梅开二度 周末看武磊挑战他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3日19:00,西甲联赛第32轮,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西媒《阿斯报》专门撰文介绍本轮的最大看点:武磊与乾贵士上演的“亚洲德比”。【

乾贵士将与武磊上演亚洲德比

《阿斯报》的文章标题是“武磊挑战乾贵士:西甲的亚洲德比”。文章指出,这是西甲历史上首次中国球员与日本球员的直接对话,这场比赛会受到亚洲球迷的广泛关注。不过,乾贵士效力西甲联赛多年,经验远远比武磊更丰富

《阿斯报》截屏

乾贵士现年30岁,司职左边锋,早在2011年就在德国波鸿开启了留洋生涯。2015年,他从法兰克福加盟埃瓦尔,正式开启西甲之路。对于西班牙人,乾贵士并不陌生,2016年1月11日,埃瓦尔2-1西班牙人,乾贵士在那场比赛中收获个人西甲首球。

而乾贵士最巅峰之战,无疑是面对巴萨的梅开二度。2016-17赛季最后一轮,埃瓦尔客场2-4不敌巴萨。那场比赛,乾贵士梅开二度,令巴萨颇为狼狈。

本赛季,乾贵士加盟贝蒂斯,但由于没有太多机会,他在冬窗时租借加盟阿拉维斯。到目前为止,效力西甲4年,乾贵士已经打进了13粒进球,并完成了10次助攻。

武磊则是今年亚洲杯之后加盟西班牙人,来到球队后他在10场比赛中全部登场,打进1球完成1次助攻。

《阿斯报》指出,乾贵士与武磊都提升了效力俱乐部在亚洲的影响力。乾贵士效力埃瓦尔期间,这支小球会成了在日本第二受瞩目的西甲球队,并且他们利用乾贵士的影响力,与日本多家足球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并增加了新的赞助商。在开拓市场方面,埃瓦尔堪称西班牙人的榜样。当然,蓝白军团做的也不错,中国球迷人数飙升,建立青训基地,收到新的赞助合同。并且他们还有更大的优势:有着1.86亿球迷的中国市场,这不是日本市场可比的。

《阿斯报》表示,本场比赛的时间也非常符合亚洲球迷的观赛习惯,这场比赛将受到相当庞大数量的亚洲球迷的关注。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