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怒骂斯莫林太脏 拉莫斯跟着中枪 他是不是故意"害"梅西?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巴萨客场1-0曼联,在欧冠1/4决赛中占得先机。比赛中,红魔后卫斯莫林的一次上抢,扬手击中曼联梅西的面部造成后者留血不止,赛后这也成为议论的焦点。【

争议瞬间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28分钟,皮克在后场一个高球传给梅西,此时斯莫林突然从后方杀出上抢,将球断下的同时撞倒了阿根廷人,后者随即倒地,捂面不起。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而是在曼联结束这波攻势后,吹停了比赛。此时梅西已经血染赛场,鼻子和眼睛都有明显的伤痕。从慢镜回放来看,斯莫林先是用肩膀挤开梅西,随后手臂击中了球王的面部。

这也引发了球迷的激烈议论,不少人怒喷斯莫林太脏,是故意肘击。拉莫斯甚至也莫名躺枪,有球迷直言:“斯莫林名字和拉莫斯差一个字,两个人一样的脏,上半场那动作竟然连个犯规都不是,这种人应该禁赛,专门为废某个球员而踢球的。”

不过这个球,斯莫林真的是太脏,故意肘击,冲着废人去的么?也有人持有不同的观点,不妨再回看下这次对抗。

首先,梅西在准备接球时,并没有观察周围的情况,完全没有意识到后插上的斯莫林,因此在遭到高速撞击前有些准备不足。其次,斯莫林整个过程中并未有明显冲人去的攻击行为,第一下肩部的冲撞是为了抢占身位,随后的扬手也是用胸部做球的连续动作。说他故意伤人,似乎有些夸大。

因此也有声音认为,斯莫林的这个动作的确比较猛,但也是合理的冲撞范围之内,打脸梅西只是意外。

针对这个犯规,您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