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小外:对我们的战斗方式很满意 下一场盼守卫主场

伯顿盼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0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广东主场迎战深圳,主队前三节牢牢掌握比赛节奏,领先优势一度多达18分。不料末节客队突然发力追平比分,但关键时刻布鲁克斯投进致命三分,助广东以119-112击败对手,系列赛总比分来到2-0。赛后深圳男篮小外援伯顿表示,他对于这场比赛球队的战斗方式感到满意。

“作为一支团队,我对我们今天战斗的方式感到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个球员不能打。我们希望来到这里,打得和第一场比赛一样,往好的方向前进。”赛后伯顿这样总结说。

全场比赛,伯顿得到了28分和5个篮板,他出色的三分球投射,也成为深圳队追分阶段最关键的进攻武器。这场比赛,深圳队全队也一改上一场比赛的低迷,显得韧性十足。

谈及接下来的比赛,伯顿也提出了自己的期待,他说:“下场比赛,我们希望带着同样的能量,守卫我们的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