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称伤病影响梅西 皮克:别过于自信 巴黎之前结果比我们好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0曼联,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比赛中梅西受伤后影响了他的发挥,另外他称赞了皮克的表现。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巴萨此前从未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击败曼联,巴尔韦德直言这场胜利意义深远:“考虑到球场的氛围、曼联的实力、欧冠比赛的压力,在这里取胜很难。今天这场比赛依然很困难,曼联表现得非常硬朗,逼抢非常凶,但我们有更明显的破门机会。对我们来说,想要取胜必须要保持神经紧绷,并且忍受艰难。”

比赛上半场,梅西在与斯莫林的对抗中倒地,血染赛场,巴尔韦德称这影响了梅西之后的发挥:“那次冲撞之后,梅西就感觉不太舒服。现在他的鼻子肿得很严重,明天我们会给他做更细致的检查。”大将布斯克茨则说:“梅西鼻骨应该没骨折,但鼻子上和眼皮上都有伤口,影响了他的发挥。”西媒则透露,梅西带伤作战令他呼吸困难,眼部伤势让他视线受到干扰,科贝电台透露,梅西眼部伤口可能已经感染,鼻子有骨裂可能

本场比赛的进球有鲜明的巴萨风格,红蓝军团经过连续48脚传递之后,由梅西送出传球,苏亚雷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卢克-肖的身体进入球门,赛后这粒进球被欧足联算作乌龙球。巴尔韦德说:“苏亚雷斯的作用不是取决于他是否打进这个球,而是取决于他制造的机会。连续48脚传递是我们的风格,当时我们占据优势,所以我们踢出了自己想要的足球。”

巴萨进球路线图

本场比赛,巴萨的三次换人全部出现在中场,对于这样的调整,巴尔韦德表示:“换人的目的是更好的控制比赛,由于我们上周末刚刚进行了一场高强度比赛,所以这场比赛需要一些体力充沛的球员帮助控场。”

巴萨能零封曼联,皮克功不可没,他全场比赛完成了9次解围,全队最多,老特拉福德球迷也给曾经效力曼联的皮克送上了掌声。巴萨主帅同样称赞了这名中卫:“他一如既往地投入,表现了很高的水准,很高兴欧足联把本场比赛的MVP奖项颁给了他。

皮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盛赞了梦剧场的氛围,他表示,零封对手并取胜很重要,说明球队防守很好,但他同样警告队友:“曼联淘汰了巴黎,这让我们也不能过于自信。巴黎之前在这里获得了更好的结果,但最终……曼联是有能力逆转我们的,我们必须在主场踢好第二回合。”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