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确认曼联昔日MVP今夏免费投巴黎 周薪20万镑签3年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BBC、《泰晤士报》等多家英国权威媒体报道,曼联中场埃雷拉自由转会加盟大巴黎已经成为定局,他将在今夏终结自己5年的红魔生涯。

埃雷拉将在今夏离开曼联

埃雷拉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俱乐部曾为留下他做出了努力,但双方在涨薪幅度上存在分歧。索尔斯克亚执教后,西班牙人坐稳主力成为中场至关重要的一员,周薪只有8万镑位于队内中下游。红魔方面希望用15万镑周薪留人,但由于巴黎介入等因素,埃雷拉方面坚持索要20万镑。

据悉,球员本人已经与巴黎达成协议,今年夏天他将转投法甲霸主,并获得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不差钱的巴黎也同意了他20万镑周薪的要求。

埃雷拉2014年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至曼联,至今出场187次打入20球,在联赛杯和欧联杯均首发登场并最终捧杯。三任主帅麾下他也是几经沉浮,有过夺得赛季mvp的辉煌,也有过枯坐板凳的岁月,但西班牙人一直兢兢业业,他身上的热血精神也打动了曼联球迷,不少人将他视为未来队长的人选。

不过西班牙人今年已经29岁,能力也难以跻身一流中场的行列。在曼联致力引援重建的背景下,即使他留队,未来的定位也可能只是轮换球员。加之俱乐部决心改善目前混乱薪资结构,因此很难再给他提供一份大合同。

中场补强已经是进行曼联转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西汉姆联的莱斯和马竞的萨乌尔都是主要考察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