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500万真值!德容全场117次触球+奔袭铲球 巴萨赚大了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贾克斯主场1-1逼平强大的尤文图斯。全场比赛,阿贾克斯发挥要好于对手,中场核心德容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让巴萨球迷高呼,7500万真值!【

德容在C罗的注视下依然发挥出色

弗兰基-德容年仅21岁,却展现出了不符合其年龄的成熟。作为后腰,德容脚下技术精湛,视野出众,攻防兼备,被誉为“新布斯克茨”。按照欧冠官方的统计,本场比赛开始前,德容在7场比赛里完成了552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

本场比赛,德容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阅读比赛的能力。按照opta的统计,德容全场比赛触球117次,追平布斯克茨在欧冠1/4决赛保持的单场触球纪录。全场比赛他传球98次,到位率达到92%,并且有两次关键传球,防守方面,德容共11次抢回球权,8次尝试铲断6次成功,全队最多,此外还有3次成功拦截。赛后,德容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并入选欧冠周最佳球员评选。

比赛第26分钟,队友中场传球失误,贝尔纳代斯基得球后反击,德容全力回追,在禁区内将皮球铲出底线。这次回追不仅体现了德容的速度,还体现了他敢于在禁区内放铲的大心脏,干净的铲球则体现了他出众的判断能力。

多角度回看德容奔袭回追铲球

阿贾克斯此前已经宣布,弗兰基-德容将在今夏以7500万欧元加盟巴萨。而在欧冠1/8决赛中,他率领阿贾克斯在伯纳乌逆转皇马,西媒笑称他为自己纳了“投名状”。面对C罗领军的尤文图斯,他能再度上演奇迹吗?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