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失破门良机 小将必进球离奇打飞 这火力怎么攻陷诺坎普?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欧冠1/4决赛,曼联主场0-1不敌巴萨,这是一个可以令人接受的结果,红魔在场面上并没有想象般被动,甚至还组织了几次不错的进球机会,遗憾的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他们和对手差得太远。

卢卡库没能制造太多威胁

本场比赛曼联完成10次射门比巴萨还多,但射正数只有0。不是机会不好,而是红魔球员太缺乏准头,三次破门良机都离奇打飞。

在丢球后,红魔如梦初醒逐渐打出了攻势,但并没有对球门形成足够的威胁,第40分钟才迎来真正的机会。拉什福德右路传中,皮球精准地找到了后点无人看防的达洛特,此时的特尔施特根还在移动中并未落位,如果命中门框范围内,很有可能完成破门,但葡萄牙小将似传似射的头球却直奔角球区,看台爆发一片叹息声。这一球和苏亚雷斯造成的乌龙有些相似,但后卫出身的达洛特在门前的感觉显然和乌拉圭人一天一地。

达洛特冲顶错失良机

下半场前15分钟是曼联全场比赛攻势最猛的阶段,阿什利扬完成难得的高质量传中,巴萨门神飞身扑出后,皮球来到拉什福德脚下。在周围2米没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曼联10号起脚凌空抽射,却没能踢正位置,用小腿将球踢向看台。而在这段进攻浪潮未果后,曼联在后面的时间里再次失去了主动权。

拉什福德高射炮

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红魔仍有机会扳平比分。博格巴中路挑传至禁区,斯莫林底线附近扛开比达尔得球,轻巧的一扣又晃过阿尔巴的第一下封堵。作为中后卫的他此事非常自信,起脚怒射将球打飞。要知道,这时除了中路马夏尔和林佳德在中路包抄到位,他还可以选择倒三角传给空位的麦克托米奈。这脚射门也葬送了曼联最后的希望。

斯莫林蜜汁自信

仅有的3次破门良机,还有两次是靠后卫完成,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曼联攻击线乏力的问题。而下周他们要还要以这样的阵容,带着0-1的比分做客诺坎普,到时候索帅还能在这片福地上上演奇迹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