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遭重大打击 斯马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季后赛未打却先遭重大打击,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的防守悍将马库斯-斯马特因为腹部左斜肌撕裂,可能在本赛季季后赛前两轮中都无法出战。

斯玛特恐缺席季后赛前两轮

斯马特是在本周二凯尔特人主场输给魔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为了追防魔术后卫伊万-福尼耶,他撞到魔术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身上,并因此而受伤。凯尔特人立即叫暂停,斯马特一瘸一拐地走回替补席,仿佛是在证明自己还可以继续打比赛。可是之后斯马特的移动明显受到影响,并且还摔倒在地上,他无奈只能请求下场。最后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斯马特才回到更衣室。

“他第二次摔倒在球场上时感觉就像痉挛一样,”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

斯马特现年25岁,本赛季在场均2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8.9分、2.9个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数据并不漂亮,但是他的防守和斗志对于凯尔特人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季后赛中。

凯尔特人以东部联盟第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迎战步行者。如果闯进了第二轮,凯尔特人极有可能在第二轮中面对联盟领头羊雄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