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骂自己妈也不行!西媒曝马竞恶汉将被竞赛委员会禁赛8场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在上轮西甲联赛一场事关榜首之争的焦点战中,马竞恶汉迭戈-科斯塔在上半时因辱骂裁判而染红下场。据《科贝电台》报道,经过对各方证据的调查和确认,科斯塔将被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处以8场禁赛的处罚。

科斯塔因辱骂裁判将会被禁赛8场

在比赛前27分钟,两队尚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是在1分钟之后比赛突然陷入混乱,裁判向科斯塔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通过录像回放可以知道,在与阿图尔的一次对抗中,科斯塔认为对方犯规,但裁判曼萨诺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罚,科斯塔当场立即爆发,冲向裁判向他怒吼,随即就被红牌罚下。

本周三,裁判委员会已经将时任主裁判希尔-曼萨诺的的比赛记录转交给了竞赛委员会,以回应马竞认为该报告有明显错误的指控。马竞方面此前声称,科斯塔说的是“我在我妈身上拉屎”,而在裁判的比赛记录中写的是“我在你妈身上拉屎”。

裁判委员会还拿到了事发当时的录音,可以清晰的听到科斯两次辱骂裁判:“我X你妈的,我在你妈身上拉屎!”西班牙足协内部人员向科贝电台证实,本周四将对科斯塔实施8场比赛的禁赛处罚,其中4场是因为辱骂裁判,另外4场则是由于他揪住裁判的不雅举动,两个都是针对球员本人行为的最轻的处罚。

经证实,竞赛委员会的三名成员在听取了录音后驳回了马竞方面的指控,原因有两点:一是经过认证,科斯塔辱骂裁判的行为确实存在;二是在听完现场的录音后,他们认为马竞的指控是在说谎。马竞方面对此还可以继续上诉。

阿尔巴为自己的同胞发声,希望能减轻处罚

巴萨方面,在今天凌晨欧冠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阿尔巴声援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科斯塔,认为8场禁赛有些太重了,他不希望他的西班牙同胞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被停赛。“我认为用8场禁赛来惩罚他实在是太过分了,这是裁判在比赛中遇到的情况,我无能为力,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对科斯塔处以最少的停赛处罚。”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