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面前秀内切!阿贾克斯22岁妖人连破皇马尤文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能够自2003年以来首次杀入欧冠八强,阿贾克斯靠的是众多新星的出色发挥,这其中也包括内雷斯。连续对阵皇马、尤文这样的豪门球队,内雷斯各入一球,成了豪门杀手。

内雷斯庆祝进球

在阿贾克斯的三叉戟里,内雷斯是最不显山露水的一个,担任中锋的塔迪奇是前场组织核心,右边锋齐耶赫则频频在外围发炮,对尤文一战,齐耶赫仅仅在上半场就有4次射门。然而,阿贾克斯上半场8次射门3次射正并没有转化成进球。

不过,阿贾克斯球迷并不担心,原因在于,阿贾克斯的近8个欧冠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打入,这一次也不例外。下半场中圈开球之后,奥纳纳后场大脚开球,坎塞洛本来已经得球,但停球失误却被内雷斯抢断,阿贾克斯左翼随即内切之后一脚冷射,皮球直入死角。

内雷斯兜射破门

内雷斯禁区内过人

下半场开场仅仅30秒,内雷斯此役第一次射门就成功破门。近8次为阿贾克斯出场,内雷斯已经打入了7球。更重要的是,对阵皇马、尤文的连续两场欧冠,内雷斯都破门得分,对皇马时禁区内单刀挑射破门,此役则远射为阿贾克斯扳平比分。

内雷斯的射门相当精彩,但欧足联官网记者门库奇指出,“坎塞洛为C罗送出的助攻值得称赞,但他也应该为这个丢球承担责任。在已经控球的情况下轻易丢球,显然不会让阿莱格里感到高兴。”值得一提的是,尤文本赛季此前三场欧冠里未能零封对手,结果三次都最终告负,这一次则还是未知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