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破门惹怒阿贾克斯球迷 竖中指+扔啤酒杯泄愤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或许并不出人意料的是,伤愈复出的C罗就在对阿贾克斯一战里头球破门,这让随队出征的3000名尤文球迷欢呼雀跃,但却惹怒了主队球迷,他们甚至将啤酒杯扔到了球场内。

C罗遭遇扔啤酒杯+中指伺候

国家队比赛日,C罗在对塞尔维亚时受伤,之后一直因伤缺席,但在欧冠淘汰赛这样关键的战役里,葡萄牙人不仅伤愈复出,而且首发出场。依靠主场优势,阿贾克斯利用前场的高压逼抢一度占据了优势,C罗得到的机会并不多。

但在上半场结束前,葡萄牙人却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桑德罗掷出左侧界外球之后,本坦库尔顺势直塞,C罗则把球分给了坎塞洛,后者精准斜传,前插到位的C罗鱼跃头球冲顶破门。尤文的这个进球一气呵成,坎塞洛的斜传、C罗的头球冲顶都堪称妙笔。

复出之后仅仅用了43分钟就头球破门,这让C罗非常兴奋,他冲向角球区,高高跃起之后做出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然而,失望的主场球迷却将自己手中的啤酒杯扔到了球场内,更多的球迷则向葡萄牙人竖起了中指。

阿贾克斯球迷的愤怒可想而知,在这座球场里,C罗已经打入了6球,追平了伊布在欧冠里保持的纪录,7年之内两度做客这座球场,C罗足足打入了4球。同时,葡萄牙人还是真正的阿贾克斯克星,他已经打入了8个进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