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利斯卡3场5球宣告苏醒 3次左脚世界波堪称BUG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4-0大胜墨尔本胜利,塔利斯卡在短短3分钟内便上演梅开二度,其中包含一个左脚世界波。最近三场比赛,这位巴西小妖已经贡献5个进球,堪称王者归来。

塔利斯卡庆祝进球

3分钟2球!左脚致命弧线再发威

本场比赛开始后,恒大就迅速展开攻势。第6分钟郜林左路突破面对着斯托姆的盯防,仍然强行将球输送到门前,这时塔利斯卡快速插上,飞身冲顶将球顶入,恒大早早打开局面取得1-0领先。

塔利斯卡破门

塔利斯卡在进球后,做出跪在草皮上双手指天的动作,非常像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的庆祝动作。

塔利斯卡秀舞蹈

第9分钟郜林在中路将球输送斜传,塔利斯卡右路得球,横向盘带闪开空当,随后打了一脚精彩的弧线球,洞穿了对手球门,完成梅开二度,恒大以2-0扩大优势。

塔利斯卡再秀左脚世界波

这还不算完,实际上在刚刚开场的时候,恒大获得了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塔利斯卡的左脚弧线就打中了横梁立柱的交界处,对手门将对此毫无反应。否则,塔利斯卡在开场10分钟内就能上演帽子戏法。

塔利斯卡任意球中柱

近3场5球+亚冠场场进球 成恒大最大杀器

上赛季,塔利斯卡以租借身份加盟恒大,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外加一次助攻,帮助恒大队4-0大胜贵州。凭借那场比赛的神奇表现,塔利斯卡迅速成为了恒大球迷的新宠。塔利斯卡的惊艳表演,让恒大俱乐部决心买断他。去年10月底,恒大队以2500万欧元的完成了对塔利斯卡的买断。半个赛季,塔利斯卡就打进16球成为恒大队内头号射手,而且16个进球没有一个点球。如此高效的射手,也证明了自己的身价。

不过,本赛季前两轮,塔利斯卡并没有取得进球。直到第三轮客场对阵一方,塔利斯卡才打进了本赛季个人中超首球。正是凭借那个进球,恒大队才得以战胜一方队,确保和上港、国安的竞争中不掉队。和富力队的广州德比,塔利斯卡再次成为了比赛主角。他的射门欲望非常强烈,经常在禁区前沿用远射威胁富力队球门。

第四轮的广州德比,塔利斯卡彻底发威。上下半场,他用两个逆天的左脚世界波杀死比赛,打得富力毫无脾气。就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都连连称赞塔利斯卡:“他的水平可以去英超!”不过,当塔利斯卡被问到有关踢英超的问题时,他却表示自己目前的工作重心完全在恒大上。算上与大连一方的进球,塔利斯卡在最近3场比赛中已经打入5球,这也一定程度上帮助卡纳瓦罗缓解了舆论压力。

塔利斯卡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当然,塔利斯卡的疯狂还不只如此。本赛季恒大参加的散场亚冠比赛中,塔利斯卡场场进球,第一轮迎战日本球队广岛三箭,塔利斯卡就用一个头球首开纪录,第二轮面对韩国球队大邱FC,塔利斯卡也完成了一次抢点射门,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他又已经梅开二度。和佩莱一样,塔利斯卡也成为了在亚冠比赛中场场进球的队员。

下半场比赛,塔利斯卡频频受到对方的侵犯,最终被卡纳瓦罗提前换下。当然,塔利斯卡也毫无争议地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