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与各界名流同获殊荣!收获世界足球大会“亚洲先生”奖项

腾讯体育4月10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当地时间4月12日,作为西班牙足坛颇具分量的一场盛会,简称为WSC的世界足球大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而西班牙足协官网早早便透露,西班牙人的中国前锋武磊将会在这次大会上收获“亚洲球员奖”,根据西足协的介绍,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为西班牙足球,或是世界足球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员与群体。

西班牙足协官网截屏:武磊将收获世界足球大会“亚洲足球杰出人物奖”

“世界足球大会”由西班牙足协作为主办方之一举办,合作方还有《马卡》,《阿斯》,《世界体育报》等西班牙权威媒体,而根据大会的具体安排,西班牙足球界的各类重大领域拥有一定权威地位的人物,都将会出席这场世界足球大会,其中包括了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莱斯,国家队主帅恩里克,以及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等等。大会将会在4月12日和13日举行,而与会内容将涉及世界足球的发展,足球法律与公平竞赛,足球赞助,转会市场,VAR引入近一年的使用等各类议题,各界名流将为这些议题做出详尽的介绍与讨论。

此外,本届大会也设立了各类奖项,武磊所获得的“亚洲最佳球员”奖项位列其中,而与他共同处在获奖名单中的名字,都是名头极响的存在——“国际足球杰出贡献奖”颁发给了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2019年度最佳教练奖”授予了现任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21世纪杰出俱乐部奖”给予了AC米兰足球俱乐部,而将代表米兰领奖的成员将是曾经担任米兰体育总监27年之久的布拉伊达,和米兰名宿博班,“21世纪教练奖”则是被颁发给了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也就是说,在大会颁奖仪式举行的当天,武磊将会和这样一群名声响亮的世界足坛名流,共同领取世界足球大会的奖项。

卡佩罗,瓜迪奥拉等人都确定将在世界足球大会中获奖

根据世界足球大会和西班牙足协官网对于武磊所获奖项的描述,武磊作为“对于西班牙足球和世界足球有着杰出贡献的亚洲球员”,收获了这项西班牙足协作为主办方的足球大会颁发的“亚洲先生”奖项,而对于获奖人员或是俱乐部而言,所收获的奖项自然不仅仅在于竞技层面,更多是为了表彰他们对于西班牙足球和世界足球的杰出贡献。

带着全国的目光与期盼,已经登陆西甲两个多月的武磊,目前已经在西甲赛场连续10次得到上场机会,其中7次先发出战,收获1粒进球和1次助攻,虽然数据并不华美,但已经在西班牙人俱乐部收获了较为稳固的位置。而不可否认的是,武磊的登陆西甲成为了中国球迷和西班牙足球之间的一架桥梁,时隔多年在五大联赛又拥有了值得期待的中国面孔,而这一次他的收获奖项,也是西班牙足球界对于他的一种肯定。

而在武磊收获来到西班牙第一座奖杯后的第二天,他将随西班牙人主场迎来阿拉维斯的西甲战役,届时他将会和已经登陆西甲多年的日本球星乾贵士上演西甲赛场久违的“东亚德比”,这一次的获奖,会否给最近勤勉努力但欠缺了一些运气的武磊带来好运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