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球新星怼网友:赌球输了找我要钱?我也缺钱你给我吗?

WTA中文官网2019-04-10 16:19
0评论 收藏

本西奇(资料图)

本周WTA瑞士卢加诺站开打,东道主球员本西奇位列赛会头号种子。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昨晚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0位的本西奇以5-7、2-6不敌世界排名仅第182位的资格赛球员洛特尔。

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6分钟,本西奇在首盘一度4-2领先,但随后惨遭对手5次破发,爆冷出局。

赛后,面对一些推特网友的责难,本西奇选择正面怼回去。

一位网友评论说道:“嘿,本西奇,要不我们讨论一下你的退役计划吧?”本西奇回复:“还是晚一点吧?”

还有一名网友则说:“看了本西奇和洛特尔的比赛,我更加确定本西奇是一位ITF级别的选手,在WTA排行榜上没有她的立足之地。”本西奇则淡定评论:“也许ITF过渡赛能帮助到我呢。”

最搞笑的是,有一位涉险押注本西奇获胜的网友说:“你好,本西奇,我下了100元你获胜,但是你输了,我损失了这笔钱,你能还我吗?因为我需要钱。”本西奇的回应很机智:“我也需要钱,你能给我一些吗?”

本赛季,本西奇的表现上佳,在迪拜连胜四位世界前十夺冠,在印第安维尔斯击败世界第一大坂直美打进四强,排名一路回升。

可以预料,此次输球后本就心情不佳的本西奇,看到网络上的流言蜚语难免心生不快,以这种略带幽默的语气回怼网友,也不失为发泄怒火的一种方式。说到底,职业球员遭遇网友责难或者网络暴力已经不再是个例,不少选手都为此烦恼或者伤心过。在中文观赛平台的弹幕上,也时常能看到对球员恶语相加的场面。

其实,网球作为一项个人竞技运动,以弱胜强并不稀奇,高排名选手状态起伏也很正常,网友看球应放平心态,不因单纯以排名定胜负,营造和谐的观赛氛围。至于职业球员,也应该加强内功,不被外界评价所影响,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发挥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