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伦克星!梅西30战英超队轰22球 阿森纳最惨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明天凌晨,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客场对阵曼联。《每日体育报》为巴萨打气,该报把梅西P成了睥睨众生的舰队元帅。在16世纪,无敌建队是西班牙著名的海上舰队。在面对英超球队时,梅西的确非常有统治力。在生涯30次欧冠对阵英超球队时,梅西打进了22球!【

迄今为止,梅西一共踢了131场欧冠,战绩为77胜35平19负,他个人最长不败纪录为15场。梅西一共出场了10773分钟,他收获了108个进球。在主场,梅西战绩为46胜13平2负,他打进了62球。在客场,梅西28胜22平17负,他打进了44球。在中立场地,梅西3战3胜全都夺冠,他在决赛中打进2球。

在面对英超球队时,梅西出战30场合计2541分钟,战绩为15胜9平6负。在这30场比赛中,梅西打进了惊人的22球。梅西对阵切尔西场次最多,他10战蓝军2胜6平2负。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中,梅西粉碎了切尔西魔咒,他首次对蓝军破门就上演了帽子戏法。阿森纳则是梅西最爱的英格兰对手,阿根廷人6战4胜1平1负,进球数达到了9球。在面对曼城时,梅西6战5胜1平打进6球,他在面对热刺时1胜1平打进2球,面对利物浦时1胜1负没能进球。

《每日体育报》介绍梅西面对英超球队数据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和曼联交锋了4次,战绩为2胜1平1负。在07/08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巴萨被曼联以1-0的总比分淘汰,梅西没能进球。在08/09赛季欧冠决赛中,梅西罕见头球破门为巴萨锁定胜局。在10/11赛季欧冠决赛中,梅西又在双方1-1僵持的情况下,用一脚远射帮助巴萨再次取得领先,巴萨最终3-1获得了胜利。

不过对于梅西而言,欧冠1/4决赛首回合却往往并不顺心。梅西10次参加欧冠1/4决赛首回合,结果只进了3球。在次回合比赛中,梅西10次出场倒是打进了7球。在欧冠前6轮小组赛中,梅西分别打进16球、10球、9球、13球、14球和6球。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中,梅西分别打进7球和19球。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中,梅西分别打进4球和0球。梅西在欧冠决赛的两个进球,则全都“献给”了曼联。

伊布在巴萨和曼联都效力过,远在美国的神塔谈到了这场对决:“这场比赛会很有趣,这是两家豪门之间的对决,比赛会非常有吸引力。梅西每次出场都能创造出不同,博格巴能为曼联带来改变。不过足球是团队运动,不是个人对决。我们那支巴萨是世界最佳球队,无论我们去到哪里,人们都非常尊重这支球队,球队整体非常强大。”(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