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西班牙人签武磊是大师级操作 商业与竞技双丰收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西班牙人签下武磊,令西甲另一球会阿拉维斯感到羡慕。他们曾在2017年引进了一名年轻球员,但没能成功。【

西媒赞武磊转会是一笔大师级操作

《马卡报》直言,无论是从竞技角度或是商业角度来说,西班牙人签约武磊都是一笔“大师级操作”:武磊加盟球队后,令球队锋线有了更多选择,并且由于他的出色表现,西班牙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呈指数级提升。《马卡报》指出,西甲很多球队都做过类似尝试,但是都没能像西班牙人这样成功。

《马卡报》截屏

阿拉维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们观察到亚洲市场的增长,并希望从中分一杯羹。这家巴斯克俱乐部也曾尝试签下“他们的武磊”:当年中国U19队的小将闫义明。2017年6月,他从科内利亚U19加盟阿拉维斯,尽管他曾在2013-14年效力于马竞青训,但是却没能在阿拉维斯站稳脚跟。闫义明在阿拉维斯B队效力一个赛季后又连续租借圣伊格纳西奥与帕尔拉体育会,征战低级别联赛。

尽管俱乐部主席鼓励他们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发力,但是最终,一切都没有激起什么“水花”,无论是竞技还是商业。

但无论如何,阿拉维斯仍有开拓亚洲市场的决心,冬窗,他们从贝蒂斯签下乾贵士,证明了他们在竞技和商业层面的希望。乾贵士加盟后,来报道球队新闻的日本记者数量增加了,上周日,日本驻西班牙大使还现场观看了阿拉维斯的比赛。

《马卡报》总结道:毫无疑问,西班牙人在商业开发这盘棋上取得了优势,相比日本市场,中国市场无疑更加庞大。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也能满足西班牙人在足球与商业上的需求,这样的球员是无价的。《阿斯报》专访西班牙人的市场和商业部主管菲洛门诺时,后者透露,武磊的球衣已经卖出10000件,此前每年全队球衣销量也就3000-4000件,卖的最多的号码也就500件。

另外,两家俱乐部都希望通过达成培养协议提升在国外的影响力。2月,阿拉维斯与日本鹿儿岛联队达成球员培养协议,西甲俱乐部能获得300万欧元的培训费。而西班牙人在全球各地建立合作的青训学校,在中国也和一些足校达成合作。

本周六19:00,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阿拉维斯。两支俱乐部将在球场上争夺胜利。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