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斯普林格致胜安打 太空人逆转扬基豪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顿太空人继续在主场迎战纽约扬基,势头正猛的太空人希望延续连胜势头。先发投手科尔主投7局完成优质先发,扬基则是派出菜鸟投手洛艾西加,前六局3比2领先的扬基牛棚再度放火,第七局布雷格曼和布兰特利二垒安打串联扳平比分。

斯普林格在打出清垒二垒安打后庆祝

第八局满垒时斯普林格的二垒安打让太空人取得超前,最终太空人在主场6比3逆转扬基取得5连胜。

扬基队先发投手乔纳森-洛艾西加只投3局就被换下场

【数据亮点】

扬基卢克-沃伊特轰出个人赛季第三发本垒打,桑切斯单场2安打2分打点,先发投手洛艾西加3局5次三振丢掉2分。太空人奥图维、雷迪克、布兰特利单场都有多安打表现,斯普林格和奥图维各自贡献两分打点,先发投手科尔7局6次三振丢掉3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2出局后,扬基先发一垒手卢克-沃伊特就从科尔手中轰出了阳春炮,也让纽约扬基率先取得领先。

第二局下布兰特利率先敲出二垒安打上垒,此后洛艾西加的爆投让他免费上到三垒,在科雷亚选到保送后,古瑞艾尔的高飞牺牲打让太空人扳平比分。

奥图维连两场比赛开轰

第三局上尤舍拉的保送和罗麦恩的安打攻占1、2垒,可惜加德纳牺牲触击点成了双杀,扬基浪费了得分良机。第三局下奥图维连续2场比赛开轰,阳春炮让太空人取得超前。

第六局上科尔控球出现问题,加德纳和贾奇连续获得保送上垒,此后在一出局1、3垒有人的情况下,桑切斯的二垒安打清空的垒包,一棒让纽约扬基完成了逆转。

第七局下两出局后,布雷格曼和布兰特利连续敲出二垒安打,两人分别敲出了个人赛季第3支二垒安打,这次串联让太空人再度扳平比分。

第八局下古瑞艾尔率先敲出安打上垒,此后扬基后援投手格林控球失准连续投出保送,在一出局满垒的情况下斯普林格敲出二垒安打一棒让球队完成逆转,此后奥图维的高飞牺牲打帮助太空人6比3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纽约扬基队:

第一棒:中外野手 布雷特-加德纳

第二棒:右外野手 阿隆-贾奇

第三棒:一垒手 卢克-沃伊特

第四棒:指定打击 加里-桑切斯

第五棒:游击手 格雷博-托雷斯

第六棒:二垒手 DJ-勒梅休

第七棒:左外野手 克林顿-弗雷泽

第八棒:三垒手 吉奥-尤舍拉

第九棒:捕手 安德鲁-罗麦恩

先发投手:乔纳森-洛艾西加

休斯顿太空人队:

第一棒:中外野手 乔治-斯普林格

第二棒:二垒手 何塞-奥图维

第三棒:三垒手 亚历克斯-布雷格曼

第四棒:指定打击 迈克尔-布兰特利

第五棒:游击手 卡洛斯-科雷亚

第六棒:一垒手 尤里-古瑞艾尔

第七棒:右外野手 约什-雷迪克

第八棒:捕手 罗宾逊-奇里诺斯

第九棒:左外野手 托尼-坎普

先发投手:嘉利特-科尔

【下场展望】

双方系列赛第三次将继续在休斯顿展开,纽约扬基派出了左投詹姆斯-帕克斯顿先发,上赛季在水手他面对太空人4胜0负自责分率2.05,生涯12场面对太空人先发7胜3负自责分率2.89表现完美。太空人则是派出了科林-麦克休先发,上一场面对运动家6局仅丢1分完成优质先发,过去8个主场出赛麦克休5胜0负自责分率1.18.(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