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点评巴萨曼联:双方门将世界级 其余各线巴萨均占优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客场挑战曼联。赛前,巴萨名宿哈维点评了两支球队的阵容。在他看来,两队都有世界级门将,但其余几条战线,巴萨球员实力更强。【

门将:巴萨9分、曼联9分

特尔施特根来到巴萨开始就让哈维印象深刻,如今他已经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他总能上演令人惊叹的扑救,并且他有丰富的经验,知道如何应对大场面。

德赫亚同样是世界最佳之一,曼联希望留住他不让人意外,他非常有实力,曼联需要他发挥最高水平。

后卫:巴萨8分、曼联7分

巴萨本赛季的丢球数多于正常值,这会给曼联一些希望。但是这要的比赛中,皮克能成为防线领袖,他赢得过一切,能让队友保持冷静的心态。

曼联这条防线难称多么出色,并且没有一个能担当领袖的球员。他们需要拿出赛季最佳表现,才能在面对巴萨时有好结果。

中场:巴萨9分、曼联8分

巴萨的中场经验与才华并存,他们会尝试掌控比赛,布斯克茨、拉基蒂奇这样的球员很清楚该如何控制住比赛。

曼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博格巴的发挥,索尔斯克亚接手,他的表现与之前判若两人,证明了自己的身价。博格巴要在面对巴萨时展现自己的身体优势,这样也能给他的队友带来信心。

前锋:巴萨10分、曼联9分

梅西——史上最佳,他一直在尝试变得更好。本赛季,他充满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想防住他几乎不可能。另外苏亚雷斯富有与曼联作战的经验,这场比赛如果他能破门对他意义深远。

曼联在这个位置上能真正给巴萨制造麻烦,卢卡库身体优势明显,马夏尔、拉什福德技术与实力兼备,并且都能出色的得分能力。

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哈维曾准确预测8强中的7席,还猜对了淘汰赛整体走势,并成功预测卡塔尔最终夺冠,被球迷称为“神算子”。在哈维看来,目前巴萨阵容36分、曼联33分,巴萨纸面上的实力更强。但是足球场上要靠实际表现说话,双方究竟鹿死谁手,明天凌晨3:00的比赛会给我们答案。

(江米小枣儿)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