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英帝星后脑遭恶意肘击+脚踝被铲弯90度 主帅担心他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欧冠1/4决赛,热刺主场1-0曼城占得先机,不过他们却损失了头牌球星,凯恩在比赛中脚踝被铲,弯折足足有90度。赛后波切蒂诺也对他的伤情表示担忧,担心他会就此赛季报销。

凯恩痛苦倒地

凯恩是热刺最具威胁的球员,比赛中自然受到了曼城球员的重点照顾,多次被掀翻在地。在受伤离场前,还遭到费尔南迪尼奥的“羞辱”。

在一次高空球的争抢中,曼城中场高高跃起,凯恩似乎有扛人的嫌疑导致费鸟在空中失去重心栽了下来。三狮头牌也为自己的动作付出了代价,被巴西人狠狠地砸中。这还不算完,费鸟此后的西一列小动作似乎是在有意报复。在起身时,他先是用胳膊肘重击了凯恩的后脑勺,随后用将大英帝星刚刚抬起的头牢牢按在地上,这样的行为自然激怒了凯恩,他愤然起身与对手理论。

真正导致凯恩受伤离场的是德尔夫的放铲,二人在边线附近争抢时,德尔夫率先出脚将球解围,凯恩由于慢了半拍,伸脚后直接迎上了德尔夫的鞋底,慢镜头中清晰可见他的左脚脚踝被踩至90度弯折。英格兰人痛苦地倒在地上,起身后无法行走,一直在单腿蹦跳。随后他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离开时甚至需要两个人将他驾走。

凯恩受伤瞬间

被人驾着离开

虽然凭借孙兴慜的进球,热刺拿下了这场比赛,但是在赛季绝命时刻失去头牌大将,对热刺而言无疑巨大的打击。更致命的是,凯恩此前就曾因同一位置的伤势休战,这回很可能旧伤复发。波切蒂诺在赛后也表示:“看起来还是相同的部位,相同的问题,非常悲伤,非常失望,我担心他会赛季报销。”

热刺在联赛中还肩负着争四的重要任务,目前他们落后多赛1场的切尔西2分排在第4,但只领先身后的阿森纳1分,领先曼联2分。接下来的比赛,除了和曼城的第二回合交手,两队还将在联赛中碰面,随后还有西汉姆联、伯恩茅斯和埃弗顿这样难啃的硬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