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获当地驾照已完成驾驶首秀 训练状态火热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武磊已经拿到了西班牙的驾照,他在巴塞罗那可以开车了。当地时间周二,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驾驶首秀”。【

武磊能在巴塞罗那开车了

当地时间周二,西班牙人全队正常训练,武磊笑容满面地出线在达尼-哈尔克体育城。自2月加盟球队后,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开车来到训练场。他已经获得了当地的驾照,并完成了首次上路。

《世体》指出,武磊已经完全适应了西班牙人的足球哲学,3月初,他成为西甲联赛90年历史中首位破门的中国球员。此外,西班牙人与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上演的德比战,吸引了众多中国球迷的关注,他们很多人来到现场、大部分则在电视上目睹了武磊与梅西的对话。

在周二的训练中,武磊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头球破门,希望他能把不错的状态延续到周末的联赛中。北京时间13日19:00,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阿拉维斯。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