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称凯恩可能赛季报销 捧杀曼城还是晋级热门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在昨晚欧冠一场英超内战中,热刺凭借孙兴慜攻进全场唯一进球主场1-0击败曼城,但主队也付出了头号前锋凯恩受伤下场的代价。赛后,波切蒂诺表示这名英格兰球星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在昨晚比赛中,凯恩和德尔夫在一次边线拼抢中被后者重重踩到到了左脚脚踝,从慢镜头可以看到,当时凯恩脚踝被踩到严重变形,热刺前锋随即痛苦地倒地,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证实不能继续比赛,只能用右脚单脚跳着,由队医扶着退场,离场时还穿上了重型保护装置。

波切蒂诺对凯恩的受伤很无奈

而在这次受伤前,凯恩已经被曼城球员多次严重侵犯,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等人对热刺王牌贴身逼防,不惜动用肘击等犯规动作。赛后,波切蒂诺证实热刺队医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扫描凯恩的伤情,但就担心爱将会赛季报销,因为凯恩在1月就因为左脚脚踝受伤缺阵了超过1个月。

波切蒂诺说:“我们需要在明天检查他的伤势,但看起来还是相同的部位,相同的问题,非常悲伤,非常失望,我担心他会赛季报销,看起来情况不妙,他扭伤了脚踝,也许是韧带再次受伤了。我们希望不是大问题,希望他可以尽快恢复。”

波帅称德尔夫逃过了一张红牌,但又理解对方并不是恶意犯规:“德尔夫对于发生这种情况感到很失望,但他没意识到哈里其实并不想铲他,他很幸运没有得到一张红牌。双方都无意伤害对方,都是冲着球去的,但那的确是一个艰难的动作。德尔夫当时还跟凯恩说了话,但他非常不安。”

对于比赛,波切蒂诺还感到很满意:“我对球队的表现很高兴,当然,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对曼城是一个挑战,能够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有如此稳定的发挥。”

现在热刺只要在次回合战平对手,或者拿到一个客场进球,就能掌握晋级的极大主动权,但波切蒂诺依然谦称曼城才是晋级热门,毕竟欧冠16强首回合曼城就是连进两球逆转沙尔克04。波切蒂诺说:“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曼城仍旧是夺得欧冠的热门,一周后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但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念,我们会去到客场全力以赴,对我来说,曼城仍旧是热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