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扭伤脚踝 返回更衣室检查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勇士客场挑战鹈鹕,在首节一次进攻中,库里运球自己滑倒在地,随后,他前往更衣室接受检查,诊断结果显示库里右脚踝轻微扭伤,此役不会回归。

在首节还剩3分20秒时,库里想要借助掩护完成进攻,但他在运球时突然滑倒在地,随后,库里弯腰系了鞋带,并继续留在场上,在本节还剩2分43秒,库里还接到卢尼的传球完成一记跳投。

在首节还剩2分35秒时,库里被库克换下场,他没有回到板凳席,而是直接走进更衣室,据勇士记者透露,库里右脚踝轻微扭伤,为了谨慎起见,他本场比赛不会再回归。在本场比赛里,库里只打了9分钟,4投2中拿到5分1个篮板1次助攻。

在赛季末尾阶段,各支季后赛球队纷纷轮休主力球员,在本场比赛里,勇士轮休了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但库里受伤还是让勇士感到担惊受怕,考虑到勇士早前已经锁定西部第一,如今的战绩对他们而言意义不大,球队的健康才是关键。

据透露,库里在明天的赛季收官战中将会被安排轮休,他也恰好能够利用这段时间去休养一下自己的脚踝,从而以健康的状态进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