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球惨败后认清现实?多特队魂承认与拜仁有差距:我们差很多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多特在与拜仁的榜首大战中,客场5球耻辱惨败,球队核心罗伊斯在赛后表示他们与拜仁的差距还很大,另外也流露出对主帅战术安排的不满。

罗伊斯承认球队与拜仁有差距

本赛季多特在前半程表现异常凶猛,他们趁着拜仁的混乱,一举坐稳联赛头名,但在下半程开始后,多特的持续性就有所下滑,遭遇过多场不胜,犹如重新回到去年的三月,好在球队及时止损。但这样的机会还是让拜仁抓住,他们通过3轮联赛就将积分缩小甚至反超,在两队过招之后,拜仁目前反超多特1分,两队的真正实力可见一斑。

罗伊斯在两队交手之后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多特队长表示:“目前我们距离拜仁还差太远。球队一直都在说我们希望能够和拜仁竞争,但是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差距还是非常大。”

本场比赛法夫尔的战术安排遭科瓦奇完爆,尤其是在人员布置上,格策、魏格尔等状态出色的球员被摁在了替补席上,首发球员的位置排布也非常值得商榷,队长罗伊斯被安排到了前锋的位置上,对此他本人也表示出了不满。

“教练到现在为止也没有跟我解释这是为什么,每个人都知道我不想踢这个位置,不过教练安排我踢,我就会踢这个位置。”

多特最近2个赛季均是在赛季前半程发挥凶猛,但过了冬歇期突然断电,球队仿佛换了一支球队一般,外媒分析称这是球队阵容不够厚的原因。赛季中段多特是遭遇了一些伤病,尤其是中后场,但对战拜仁基本都伤愈复出,法夫尔对扎加杜的执迷,对格策和魏格尔的忽视,都让外界颇为不解。

德甲联赛还有6轮,目前拜仁领先多特1分,就赛程上分析来看,拜仁剩余比赛的对手多为保级队,多特则相对好一些,最终德甲沙盘花落谁手,留给双方的机会都不多了。(雕刻PP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