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发布美洲杯球衣18岁天才当模特 西媒:巨星待遇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日前,巴西足协发布了巴西队美洲杯球衣,桑巴军团自1950年后首次披上白色战袍。皇马前锋维尼修斯成为了发布球衣的模特,值得一提的是,维尼修斯都还没有为国家队出过场,但就享受到了这样的巨星待遇。

维尼修斯为身穿巴西队新球衣亮相

新任巴西足协主席罗格里奥-卡波科洛、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南美足联主席多明格斯都出席了这次球衣发布活动。在数百名体育界的领导者、球迷的注视中,18岁的维尼修斯穿着全新的球衣出场。

这次巴西国家队的客场球衣为白色,设计复古,采用翻领设计,领口与袖口则是蓝色,领口内侧点缀绿色标识,并配文字“o team brasileiro”,意为巴西国家队。短裤同样是蓝色的,球袜是黑色白边。主场球衣则是传统的黄色球衣,点缀以绿色。人们印象中巴西队总是身着黄衫,但实际上白色才是巴西队球衣最初的颜色。1914年起白色球衣就是他们的象征,随后他们还穿着这件球衣参加了1930、1934、1938、1950世界杯。

巴西新球衣与1919年期间球衣对比

1950年世界杯决赛,巴西不敌乌拉圭,这件白色球衣被视作厄运的象征,于是1954年世界杯开始,黄色球衣取代了白衫。随后,这件黄色球衣席卷全世界,他们在1958、1962、1970、1994、2002五届世界杯中捧得金杯。

球衣发布现场,巴西足协主席卡波科洛表示,这件球衣用以纪念100年前的1919年巴西赢得美洲杯。年仅18岁的维尼修斯穿着全新的球衣登场,他说:“非常荣幸可以穿上这件已经雪藏了多年的球衣。”

维尼修斯

西班牙媒体指出,维尼修斯并没有为巴西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登场过,但是他却作为模特发布了全新的球衣,这种巨星级待遇并非谁都能享受的,这也足以看出巴西足协对于维尼修斯的器重,18岁的皇马天才将成为桑巴军团未来的绝对巨星。

球衣发布的同时,赞助商还发布了新球衣海报,内马尔、库蒂尼奥、卡塞米罗、马金尼奥斯、阿图尔成了主角。

巴西新球衣复古海报

今年3月的国家队比赛日,巴西队主帅蒂特征召了维尼修斯,但他因伤错过了比赛。巴西小将目前正在全力恢复,主帅蒂特已经表示,会等他到提交美洲杯名单的最后一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