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大师赛前两轮分组出炉 李昊桐与伍兹同组竞技

李昊桐将与物资同组竞技

腾讯体育讯 高尔夫赛季首个大满贯大师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明天在奥古斯塔正式开杆。前两轮分组正式出炉。备受关注的一组分组中,伍兹与中国选手李昊桐、约翰-拉姆同组出发。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职业生涯已经拿到了4个大师赛冠军,今年将冲击第五冠,前两轮比赛他将和中国选手李昊桐、去年赛会第四名约翰-拉姆一起出发。首轮比赛他们三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点04出发。

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夺冠后,伍兹再也没有染指大满贯冠军,之后他陷入了多个丑闻、事故,因为伤病原因,状态也不断下滑。直到去年9月巡回锦标赛,伍兹才奋发图强,时隔5年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80个美巡赛冠军。现在他的世界排名回升至第12位,已属不易。

中国选手李昊桐今年是连续第二年参加大师赛。去年他首次参赛即创下中国球手在美国大师赛的最佳成绩并列第32名,更在首轮赛事一度高居领先榜首。

在其他高关注度的分组中,北爱名将罗里-麦克罗伊与里基-福勒和卡梅隆-史密斯同组。去年的大师赛,麦克罗伊和福勒以及最终夺得冠军的瑞德展开了激烈的较量。今年第一轮,这组的出发时间是11:15。

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与现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贾斯汀-托马斯同组,这一组也值得关注。当天最后一组出发的是前赛会冠军乔丹-斯皮思、保罗-凯西和布鲁克斯-柯普卡。他们将在下午2点登场。

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与韦伯-辛普森和美国业余冠军维特托-霍兰德同组比赛。(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