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锤了?小威采访说漏嘴 疑似曝光哈里王子宝宝性别

梅根王妃与小威

腾讯体育讯 自从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宣布即将迎来第一个宝宝之后,粉丝们一直都很好奇这位新的王室成员将会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作为梅根王妃的好闺蜜,小威廉姆斯在近期接受采访中似乎曝光了这个秘密,说漏嘴的美国人暗示新的王室成员将会是一位小公主。

在最近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已经升级为人母的小威被要求分享育儿经,侃侃而谈的小威拿自己的闺蜜举起了例子。

“我的闺蜜已经怀孕了,现在的她一直说,‘我的孩子将来要干这个干那个,’而我的反应就是看着她对她说,‘不,她(孩子)不会做这个的,你也一样。’然后她又跟我说要养孩子的建议,因为我对孩子也曾有过很高的期望。”

虽然小威廉姆斯没有直接说出梅根的名字,但美国人的好闺蜜中正在怀孕的,梅根王妃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小威在采访中用“她”来指代了孩子,疑似证实了梅根王妃或将迎来一位小公主。

众所周知,小威廉姆斯与梅根王妃是一对非常要好的闺蜜,去年小威曾在红土赛季连续退赛,只为能够参加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婚礼,两人亲密的关系可见一斑。

即将临盆的梅根王妃肯定会向小威寻求各方面的建议,小威能够提前知晓孩子性别,自然也不是什么意外。只是小威无意之间采访的“大舌头”,彻底打乱了英国王室的保密工作,不知道梅根王妃本人会不会生气呢?

(上杉达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