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尔斯:曼联很难防住梅西 但巴萨也没那么强大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3点,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斯科尔斯认为曼联必须攻出去。

在谈到曼联与巴萨的这场对决时,斯科尔斯表示:“我并不认为巴萨有我们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强,当面对他们时,能拥有25%的控球率就已经很不错,他们有太多出色的球员,包括梅西,还有之前的哈维伊涅斯塔。虽然他们现在的阵容可能没有最强盛的时候那么出色,但我们知道他们的比赛仍然很有质量。曼联能限制梅西的发挥吗?肯定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苏亚雷斯也是如此,但我认为巴萨曾经的辉煌已经过去,如果你过多考虑这点,巴萨肯定会因此受益。”

此外,斯科尔斯还表示:“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曼联能靠防守赢下来,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前锋,但如果回到防守端,曼联可能无法防住巴萨,因此双方首回合的比赛特别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