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光佛爷复兴皇马计划:劳尔执掌卡斯蒂亚 阿隆索接手U19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皇马是世界顶级豪门,球队球星云集,但是自从贝尼特斯下课后,皇马选帅的过程中却非常倾向从球队的名宿中提拔,齐达内以及索拉里都是如此上位的。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正在对球队的青训队进行改组,名宿劳尔会在未来执教皇马B队也就是卡斯蒂亚队,而哈维-阿隆索将会接手皇马U19A队,再加上目前执教皇马一线队的齐达内,在教练位置上,战舰的DNA得到了传承。

在2016年的1月份,齐达内这位皇马名宿接替贝尼特斯成为了战舰的救火主帅,而在担任皇马主帅之前,齐达内也是皇马B队也就是卡斯蒂亚队的主帅。接手皇马一线队主帅一职后,齐达内带队三次赢得欧冠冠军,并带队赢得一次西甲冠军。

随后索拉里接替洛佩特吉成为救火教练,虽然最终也被解雇,但是取得成绩比洛佩特吉要出色稳定。球队的名宿教练们出色的带队成绩也使得皇马高层对于球队的未来规划进行了一些改变,提拔球队名宿担任梯队教练成为了重要的选择。

《马卡报》的消息称,在下个赛季,皇马高层将会准备让劳尔担任皇马卡斯蒂亚队的主帅,而哈维-阿隆索将会担任皇马U19队主帅一职。劳尔与哈维-阿隆索在皇马踢球多年,是球队的名宿,去年的5月份,两人都拿到了欧足联的教练证书,目前劳尔在皇马U19B执教,而哈维-阿隆素则执教皇马少年A队。

下个赛季,两人都会在青训队的梯次进行提升,劳尔会执掌卡斯蒂亚,哈维-阿隆索则有希望接手皇马U19A队。一旦皇马一线队教练出现变动,劳尔会首当其冲成为接班人,而哈维-阿隆索也会是备胎选择。

除了劳尔与哈维-阿隆索外,皇马名宿卡洛斯也参与到了皇马青训的教练团队。越来越多的皇马名宿回到皇马青训队执教,这非常有利于皇马DNA的传承。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