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皇马武僧要再夺欧冠:不怕利物浦!我曾三次捧杯今年是第4个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波尔图即将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客场挑战上赛季欧冠亚军利物浦,赛前,波尔图大将、前皇马球星佩佩表示,他将会帮助波尔图夺得欧冠冠军,这也将是他的第4个大耳朵杯。

佩佩豪言帮助波尔图欧冠夺冠

最近几年,波尔图逐渐摆脱了经济困境,重新成为葡超联赛最强的球队,而佩佩此前已经先后跟随皇马3夺欧冠冠军,这名葡萄牙球星希望本赛季能够在波尔图夺得自己的第4块欧冠奖牌,而现在利物浦则是横亘在波尔图前的第一道障碍,而且上赛季利物浦曾5-0大胜这支葡超豪门。

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佩佩说:“我已经先后赢得3次欧冠冠军,这个赛季会是第4次,上帝保佑。我们知道这会非常困难,我们要面对一支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他们现在踢得非常出色,但我们也同样也很优秀,我们也会为了所有冠军而战。”

此前,曼城后卫达尼洛也表示,他希望老东家波尔图能够杀进欧冠决赛,并与曼城争冠,如今佩佩更是直接希望波尔图夺冠,但欧冠八强球队除了利物浦,还有巴萨、尤文图斯、曼城等夺冠热门,波尔图想要再创造奇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佩佩今年1月才从土耳其的贝斯克塔斯重返波尔图,对于这次回归,佩佩也是非常高兴:“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能够回到曾让我快乐的地方。这个俱乐部哺育了我,让我成名,我当时离开一个小岛(马德拉岛)移居欧洲,我必须迅速适应这里的生活。”

佩佩还谈到了自己的10年皇马生涯,并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当我签约皇马,有人告诉我中后卫在那里很难成功,伟大的后卫也很难成功,然而,我在那里效力了10年,并且赢得了许多冠军。”

今夏,米利唐将会复制佩佩的轨迹从波尔图加盟皇马,佩佩也肯定了这名队友的这次转会:“在这支波尔图,我们有许多出色的后卫,他们都有能力为皇马上场,因为我们很有实力,米利唐已经签约皇马就是一个证明。”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