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在全场"去皇马"的呼声中爆发 他还要留给切尔西最后礼物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切尔西2-0战胜西汉姆联,独中两元的阿扎尔无疑是最大功臣,深陷离队传闻的他迎着全场“去皇马”的呼喊声中,将切尔西重新带回前4。

阿扎尔仍然是切尔西最强武器

近日《马卡报》称皇马已经就与切尔西达成协议,比利时人将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并与皇马签下6年长约。具体转会金额虽然没有透露,预计不会低于1亿欧元。

当所有人都在讨论他的离开时,阿扎尔却在用行动带着切尔西前行。本场比赛,他包办了全部两粒进球,尤其第一个球十分精彩,他在前场连过5人,以一己之力击溃对手整条锋线。眼看着主队毫无还手之力,气不过的西汉姆球迷只能图一时口舌之快,在现场高唱“他要转会去皇马咯。”

阿扎尔自然也听到了这样的声音,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明确回击了对方:“他们错了。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只关心切尔西的比赛,我希望能获得联赛前四,并且在欧联杯获得好的结果,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现阶段状态很好,获得了三连胜,联赛前四和欧联杯冠军都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两条战线都有出色的表现。”

实际上,尽管阿扎尔极力撇清传闻,但离开却基本成为定局,他的切尔西生涯似乎也已经进入倒计时。但正如球员本人所言,在现阶段专注比赛既是作为职业球员应有的操守,同时也是对俱乐部以及球迷的尊重,而除了这些之外,阿扎尔能留下的最好礼物无疑是一座欧联冠军奖杯以及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