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皇马?阿扎尔诡异微笑:错!他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切尔西2-0战胜西汉姆联拿下3连胜,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英超第三。阿扎尔梅开二度决定比赛,而且比利时天王一个连过5人的超级一条龙,更是让现场数万人惊呼。阿扎尔一番马拉多纳级别的表演后,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9球,追平自己的个人赛季最佳纪录。赛后,阿扎尔正面回应了关于转会皇马的传闻。

阿扎尔笑着回应转会皇马

西汉姆球迷对阿扎尔高唱嘲讽之歌,“他将要离开去皇马!”歌声不断,但这对阿扎尔没有造成任何影响。除了两粒决定性的进球,阿扎尔还有4脚打门,3次射正,47次传球,成功率93.6%,共创造5次威胁。无所不能的阿扎尔被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赞为马拉多纳,自打齐达内上任后,阿扎尔与皇马走得更近了,西班牙媒体也会时刻关注阿扎尔的表现。

赛后,记者一连串常规提问,关于赛后第一感受、关于连过5人的进球等问题,阿扎尔谈到连过5人的炸裂表演时,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确实有一些特别之处,”阿扎尔笑了笑,“我拿着球就想着推进,进了禁区他们就不敢碰我了,因为再碰我就是点球。我的射门有些幸运,我想尽快完成一脚打门,我个子小,所以愿意去对付这些难以转身的高大球员。”

常规问题结束后,记者把最敏感的问题放在最后,主动提及西汉姆球迷的歌声,“西汉姆球迷在高唱‘他将离开去皇马’,你怎么看?”,“他们错了,”阿扎尔连声笑了起来,好像在化解尴尬。但紧跟着他收敛起自己的笑容,“我会专注于切尔西直到赛季结束,我们的目标就是前四,拿下欧冠名额。接下来的事情再看吧。”

阿扎尔笑一笑,认真的讲起切尔西的目标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扎尔与皇马的谈判基本已经达成一致,切尔西的要价是1亿英镑,因为阿扎尔的合同只剩下1年了。萨里对阿扎尔的离队也表示无奈:“1亿英镑,对于阿扎尔这样的球员简直太便宜了。但如果他真的想要寻找新的挑战,那将是很难阻挡的。”萨里在发布会上正面回答阿扎尔离队的传闻。

从各方媒体分析角度而言,阿扎尔离队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皇马与切尔西只是在为转会费的些许差异而扯皮。从阿扎尔本人的表态来看,他愿意本赛季效忠球队,不想扰乱军心,更多的承诺阿扎尔不愿意夸下海口。原本阿扎尔就梦想加盟皇马,齐达内又一直青睐阿扎尔,两厢情愿的事情谁也拦不住。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