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拜仁不愿买断皇马不想留 J罗最佳去处是联手C罗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J罗近日返回马德里,领取了自己的西班牙国籍。J罗2014年加盟皇马,虽然租借加盟拜仁,但J罗的合同关系仍旧在皇马。西班牙纳税年满5年的J罗能够以欧盟身份效力,不再占用外援名额。不过,根据《马卡报》最新报道,皇马并没有意愿把他带回马德里。

J罗重回皇马可能性不大

J罗租借加盟拜仁的合同将要结束,连续2年的租借期,J罗过得并不算顺心。与安切洛蒂搭档的第一个赛季,J罗一开始被委以重任,伤病成为拦路虎。接下来,科瓦奇上任后并不把J罗当做建队基石,J罗也萌生了离队的打算,尽管拜仁手握4300万欧元的买断费条款,看上去这个条款并不会被激活。本赛季,J罗为拜仁在德甲联赛13次首发,5次替补出场,贡献7球3助攻。

J罗一度与皇马走得很近,有消息称皇马愿意把他带回马德里,毕竟球队重建正需求现象级球员。然而,齐达内的回归又给J罗归队蒙上一层阴影,想当初就是在齐达内手下踢不上球,J罗才选择租借离队。2017年欧冠决赛,皇马连续第二次捧起冠军奖杯,J罗却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这是导致J罗离队的直接原因。

J罗2014年8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世界杯上的惊艳表现让他大红大紫,尤其是对阵乌拉圭时的凌空世界波,让J罗这个名字成为足坛炙手可热的名词。J罗加盟皇马初期,他的球衣销售甚至打破纪录,西班牙媒体把他与小贝对比。首个赛季,J罗17球的成绩单的确亮眼。

不过,皇马在世界杯年后迎来四大皆空的赛季,安切洛蒂的下课成为转折点。贝尼特斯只在皇马率队半年就下课,齐达内上任后J罗的位置就不稳固,虽然法国人嘴上说J罗是关键球员,但首发阵容里J罗总是会缺席。哪怕J罗在国家队比赛日惊艳得不行。

根据《马卡报》的分析,如果拜仁不愿意买断J罗,那么哥伦比亚球星将重回皇马,他与皇马的合同还剩2年。皇马基本已经谈成阿扎尔转会,J罗归队的可能性更低了。目前,J罗最可能的去处是尤文图斯,这家意甲豪门愿意接纳J罗,门德斯也会为自己的客户推销,让J罗与C罗再次联手,两名球员的私人关系不错。除此之外,英超也可以是另一种选择。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