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聘请新经纪人 否认球爹参与未来商业事务决定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文/ESPN高级撰稿人Ramona Shelburne)在上周与原经纪人Harrison Gaines分道扬镳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后卫朗佐-波尔已经答应与美国著名的创新精英文化经纪有限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合作,聘请这家公司担任他的经纪人。

“我过去几周一直在思考这个决定,最后得出结论,CAA公司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们对我的职业生涯都是最有意义的。”波尔在今天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现在CAA已经就位,可以帮我管理篮球职业生涯,这样我就可以集中精力去训练,迎接下一个赛季的到来。”

波尔表示,在起诉前BBB品牌联合创始人阿兰-福斯特挪用至少200万美元公款之后,他反思了自己的商业事务,并且与几家不同的机构有过磋商。波尔坚称,Gaines在整个过程中都支持自己与福斯特断绝关系,他与Gaines之间解除经纪关系与福斯特那件事并没有牵连。

据经纪人业内人员透露,朗佐-波尔的父亲拉瓦-波尔此前有帮助儿子与CAA及其他经纪机构进行过磋商,但目前还不清楚球哥与BBB品牌的关系将何去何从,还有就是他另外两个儿子将来会如何发展。

此前有报道称,球爹仍在主导球哥的事务。在球哥与原经纪人分手之后,有多家经纪公司与球哥联系过,但在得知球爹仍然掌控球哥商业事务之后,他们纷纷退出。

球哥本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外界的传闻,他表示,他会对自己的商业事务独自做出决定。被特意问到球爹是否现在还参与其中时,球哥表示否认。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也表示,球爹目前并没有参与到球哥未来商务事宜的正式谈判。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