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裁判协会主席:没有裁判会被禁赛 曼祖蹬踹动作非暴力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在稍早之前结束的意甲俱乐部和裁判会议上,裁判协会主席里佐利表示,包括尤文2-1AC米兰一战的主裁法布里在内,没有人会被禁赛,而曼祖基奇在比赛中蹬踹罗马尼奥利的行为并非“暴力”。

里佐利表示:没有裁判会被禁赛

里佐利表示:“我们发现裁判的错误90%来自点球和手球的犯规。我们在会议上解释我们所做的工作。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性,不仅仅是裁判和VAR的能力,我们也需要更专业地使用我们的裁判人员。”

此外里佐利还谈到:“我们没有讨论第31轮的比赛,没有裁判会被禁赛。当出现明显错判时,裁判能通过这些错误得到更好的成长。”

对于引起巨大争议的尤文2-1AC米兰的主裁法布里,里佐利表示:“他必须尽快成长,他有很大的潜力。经验至关重要,他需要从错误中获得经验,从而变得更加自信。每个人都是这样变得更好更成熟。”

尤文禁区内手球未被判罚

对于曼祖基奇的蹬踹动作,里佐利表示:“当球场上发声暴力时,VAR可以进行干预,如果有必要比赛甚至可以被暂停,通过回看然后追加红牌。”

曼祖基奇的蹬踹动作被认定暴力

对于手球的判罚,里佐利提到:“手球的判罚是最难让人判断的,我们必须要分辨主动手球和被动手球。我们往往会关注两点,如果后卫很好站住了防守位置,我们倾向于不判罚,但他如果故意张开扩大防守面对,我们就会做出判罚。”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