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3连胜强势引领争四集团 他们比曼联阿森纳更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英超第33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0完胜西汉姆联。拿下铁锤帮后,切尔西已经豪取英超三连胜,积分排名也上升到了英超第三(多赛1场)。英超进入冲刺阶段,切尔西大有争四狂魔之势。

争四狂魔在过去很多个赛季算是阿森纳的专属标签。温格掌舵阿森纳后期,枪手成绩下滑。不过,为了能够拼到欧冠参赛资格,阿森纳往往会在联赛冲刺阶段开始发力,见神杀神见佛杀佛,最终拿到联赛第四,顺利挺进欧冠赛场。这个赛季,埃梅里取代了温格,阿森纳成绩有所起色,争四狂魔的称号大有要易主的架势。

在本赛季英超积分榜中,第四这个位置的竞争,主要在切尔西、热刺、阿森纳和曼联四支球队当中展开。穆里尼奥离开之后,索尔斯克亚率领红魔奋起直追。阿森纳和热刺本赛季战绩还算不错。在萨里的率领下,切尔西虎头蛇尾,高开低走,但近期有所起色。就连一直被蓝军球迷诟病的误判问题,似乎也在向球队倾斜。

主场击败西汉姆联之后,切尔西已经拿到了英超三连胜。在此之前,切尔西接连击败了卡迪夫城和布莱顿两支球队。其中,对阵布莱顿一战,切尔西逆转获胜,但阿兹皮利奎塔的进球充满了争议,吕迪格禁区内犯规也被漏判。可是,不管怎么说,切尔西在联赛进入冲刺阶段,萨里率队拿到了实实在在的,关键的三连胜。

这波英超三连胜让切尔西在积分榜中的形势逆转。三连胜之前,切尔西客场输给埃弗顿,积分排名第5。击败卡迪夫城、布莱顿和西汉姆联后,切尔西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3的位置。在争四的4支球队中,切尔西多赛一场66分排第3,热刺(64)、阿森纳(63)和曼联(61)紧随其后。争四之战,切尔西已经占据了杆位。

即时积分榜

回想赛季中段,萨里掌舵切尔西的蜜月期刚过,他率领的蓝军状态糟糕透顶,可以说是见谁都输,甚至还爆出了几次惨案,差点丢掉了帅位。如今,侥幸留到现在的萨里,率领的切尔西气象已经大不相同,隐隐有争四狂魔架势。在争四的道路上,切尔西虽然还要面对利物浦、曼联和莱斯特城,赛程不易,但已成为热门。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