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0夺三连胜暂列第三 阿扎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3轮切尔西主场2-0小胜西汉姆,阿扎尔包揽了两个进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重返联赛前四:本轮在主场战胜西汉姆后,切尔西不但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而且积分也反超了热刺和阿森纳,跃升到积分榜的第三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切尔西领先热刺2分,领先阿森纳3分,领先曼联5分。
  2. 奥多伊和奇克连续首发:本场比赛中,切尔西青训营培养的奥多伊和奇克连续第二场联赛获得首发,这也是本赛季两人第一次能够在联赛中连续获得首发,他们两人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扎尔,比利时人不但打入了两个进球,而且多次为队友送出威胁传球,无论盘带还是传球,阿扎尔今天的状态都非常火爆,他是切尔西今天拿下3分的绝对功臣。

精彩回顾:

第12分钟,阿扎尔赢得右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埃莫森主罚直接射门,但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上角;4分钟后,坎特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阿扎尔前场中路带球连续过掉对方多名防守球员,随后他在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西汉姆。

第26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高球传入禁区,伊瓜因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西汉姆逃过一劫;4分钟后,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回防的阿瑙托维奇将他撞倒,但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

第41分钟,奥多伊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门将奋力扑出;2分钟后,坎特挑传,伊瓜因小禁区前沿停球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了底线。

第48分钟,奇克中路带球突破后交给阿扎尔,比利时人禁区左侧闪开空当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6分钟后,西汉姆后场断球反击,阿瑙托维奇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兰齐尼跟上大力抽射,科帕奋力将球扑出。

第57分钟,奇克左侧禁区前沿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63分钟,安德森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吕迪格头球解围不远,克雷斯韦尔跟上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79分钟,奥多伊禁区右侧斜传门前,后点包抄的巴克利面对半空门铲射却将球打偏;第83分钟,西汉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被埃莫森挡出底线。

第90分钟,巴克利前场左侧挑传,阿扎尔禁区右侧停球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最终切尔西2-0战胜西汉姆。

数据分析:

切尔西本场比赛赢得非常轻松,蓝军全场共有16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西汉姆总共只有9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4%,7次角球比对手多了3次,486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85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路易斯、33号埃莫森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2号奇克(70'巴克利)

前锋:20号奥多伊(85'佩德罗)、10号阿扎尔、9号伊瓜因(76'吉鲁)

西汉姆: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号弗雷德里克斯、4号巴尔武埃纳、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韦尔

中场:41号赖斯、16号诺布尔(69'奥比昂)、10号兰齐尼、8号安德森

前锋:7号阿瑙托维奇、17号埃尔南德斯(46'斯诺格拉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