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主帅怒批英超赛程问题太多 称愿降薪换回合理赛程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晚,切尔西将在英超主场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本周四,蓝军将飞赴欧联客场挑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对于如此紧密的赛程,蓝军主帅萨里非常愤怒,并且放言如果能够换回更合理的安排他不惜降薪。

萨里再批英超赛程

上周末切尔西并没有被安排英超比赛,直到本周一晚才能出战西汉姆,但距离周中欧联也只剩下3天时间。一边是争夺英超前四的关键战,另一边则是欧联冲冠、以及另一个杀进下赛季欧冠的机会,蓝军实在难以取舍。

很显然,英超联盟就是希望尽可能将重要的比赛不集中在一起,从而获得更高的收视率和效益。上周末有两场足总杯半决赛和一场阿森纳vs埃弗顿的联赛,切尔西vs西汉姆的英超就最终成为“牺牲品”。尽管上赛季切尔西从英超联盟拿到了超过3000万镑转播费,但萨里还是非常不满。

萨里说:“我们作为一支英格兰球队要前往布拉格,因此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要在周一踢联赛,这是非常奇怪的,我们要求改赛程,但回答是——踢欧冠的英格兰球队也只有3天休息时间。其实解决问题很容易,但这就是目前的情况,我们必须接受。”

“(但)英超应该更多地帮助欧战球队,他们可以做的更多。在意大利,准备踢欧战的球队提前在上周五就踢完联赛,踢完欧战客场的球队可以要求下场联赛延迟到周一踢。但这是英超的决定,他们上赛季证明他们可以以最好的方式卖掉转播权。”

明知道自己无法改变现实,但年薪450万镑的萨里还是想要发泄一番:“如果我降薪可以换回更好的赛程,我不会介意,因为对我来说薪水不是很重要,但这对于球员来说很困难。”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