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外援:下一场会带更多能量去拼 阻止广东队的快攻

伯顿对下场比赛展开期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8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开战,广东男篮主场迎战深圳。广东在开局便打出一波29-4的高潮,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此后深圳一直没有还手之力,最终广东以141-118大胜深圳,取得系列赛1-0领先。赛后深圳男篮小外援伯顿,也对之后的比赛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和愿望。

“从开场到结束,他们打得更有能量。他们打出了12-0的开局,而我们有一些关键的球员不能上场。”谈及球队大比分输球的原因,伯顿说道。

本场比赛,深圳队主力前锋顾全未能上场,作为球队外援的伯顿虽然全场砍下了30分,但还是无法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此役广东队展现了强大的整体优势,他们全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凌厉的快速反击也让深圳队难以招架。

谈及系列赛的下一场对决,伯顿表示:“如果我们想赢球,下场比赛我们要带着更多能量打球,阻止他们快攻开始,他们拿了太多快攻的分数,我们的退防没有到位。我们的防守要更好一些,这很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