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盛赞广东:他们的反击能力全CBA最强

深圳主帅盛赞对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8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开战,广东男篮主场迎战深圳。广东在开局便打出一波29-4的高潮,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此后深圳一直没有还手之力,最终广东以141-118大胜深圳,取得系列赛1-0领先。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表示,广东队的反击能力是整个CBA最出色的。

“很遗憾,我们输掉了第一场比赛。确实,队伍在打完上一个系列赛后,遭遇了体能瓶颈。伤病情况也出现了,包括顾全、李慕豪、沈梓捷,都有伤病情况,这帮孩子都很不容易。大家始终在拼,没有放弃,不管比分是怎么样的,大家都没有放弃,所以我对队员们保持肯定。”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谈及球队失利的原因,王建军说:“技战术方面,一是防对方的反击,出现了很多漏洞。这个我们交待了,但没有明确。我们要通过看录像及时总结,给队员布置得更清楚一些。二是篮板球,尤其到下半时,在对方没有把球打进的情况下,让对方连续冲抢前场篮板,这是不应该出现的。还是这句话,好好自我总结,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而当被问及广东队为何强大的时候,王建军坦言:“我觉得他们的特点更鲜明。在所有球队中,他们的反击打得最好。第二是他们的整体实力,他的人员更充足,还有他们年轻队员的成长,这都是他们的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