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体大邀请球迷组织会谈 三方沟通看台助威内讧终于解决

腾讯体育4月8日北京(文/张楠)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句话用在新赛季刚刚以新东家身份参加中甲联赛的北体大球迷组织来说,再合适不过。今天,针对原球迷协会因为助威看台被占的问题抵制北体大队一事,俱乐部和双方球迷组织坐在一起,三方化干戈为玉帛,未来无论是哪个球迷组织都将一起为北体大队加油。

就在第一场跟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之后,原北控紫禁雄鹰球迷协会在网上发表文章,因为第一场北体大学生组织的助威团占据了一直以来北控死忠看台的位置,而且比赛中拒绝和他们一同为队伍加油,所以公开致信全国球迷,抵制和拒绝承认更名后的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俱乐部董事长孙哲东也是亲自出面把北控紫禁雄鹰球迷协会代表和北体大自己的后援团代表请到了俱乐部,进行了三方的沟通。

“俱乐部也始终把球迷文化培养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无论北体大学生球迷,还是京城球迷,我们都拥有着共同的目标与目的,出发点均是为了北京北体大这支球队。”孙哲东表示,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沟通会,也是希望热爱这个球队的球迷组织能够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一起为球队加油。而且俱乐部也会为球迷组织提供最好的保障,继续开设专属看台。

虽然北体大这支球队十几年不断更换东家,从最早的宏登,到后来的八喜,再到北控,但因为这支球队原本就是属于北京的球队,虽然这些年虽然一直没有冲超的机会,北京球迷还是把它当作自己家的球队,这些年也培养了非常稳定的球迷群体。今年联赛首战看台上两方球迷发生的一幕,的确也引起了外界关注。其实主要原因还在于俱乐部刚刚接手,很多工作都还在梳理中,所以首战比赛疏忽了死忠球迷看台位置的问题。而且北体大学生助威团因为年龄尚浅,也并不了解球队助威的方式,最终才造成了冲突。

不过,毕竟都是为了同一个目的而来,此次北体大俱乐部出面也缓和了紧张的气氛。未来看台上,将会避免这种不和谐的因素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