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中国高球快报:李昊桐美巡晋级 阎菁破个人最佳纪录

阎菁破个人纪录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从上周开始,高尔夫巡回赛正式进入赛季的大赛期。全日空锦标赛上,阎菁突破了自己个人最佳的大满贯成绩,获得并列第12位。李昊桐通过外卡参加美巡赛-德州公开赛,也顺利实现了晋级。

李昊桐德州公开赛晋级

虽然已经是世界各大赛的常客,但其实李昊桐打过的美巡常规赛并不多。算上德州公开赛,其实这是他的第9次出战美巡而已,同时这也是他的第3次晋级。

面对-1杆的晋级线,李昊桐前两轮共交出-4杆,没有出现意外。只是在周六的"移动日",他在前九打下40杆,还是出乎了意料,不过后九的3只小鸟又使得他不至于跌下深渊。最终,李昊桐以70-70-73-71的-4杆,取得并列第52位。目前李昊桐的美巡赛积分为191分,离他的目标--美巡特殊临时会员资格仅差75分。

全日空锦标赛阎菁破个人纪录

在年度第一个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中,共有5位中国内地球手获得了参赛权。其中中国"一姐"冯珊珊(+9),以及在全日空青少年锦标赛取得最后一席参赛名额的15岁业余小将寇欣(+24)都在前两轮止步,没有达到+5杆的晋级线。

状态不错的上海姑娘阎菁在前两轮表现不错,却因为第三轮最后两洞的失误,没能保持在领先榜的前列。好在她第四轮找回了前面的状态,最终凭借着70-71-74-70的-3杆,并列第12位,提早获得了明年全日空锦标赛的参赛席位。

首次参赛的刘钰经历了两轮的熟悉,连续在周末打出低于标准杆,以73-73-70-71的-1杆,并列第21位。

林希妤起伏较大,周日15、16号洞的连掉3杆带来了比较大的下滑,最终交出70-74-70-75的+1杆,并列第35位。

在赛季积分榜中,刘钰以597分排名第12位;冯珊珊388分第22位;林希妤181分第50位;阎菁141分第61位。

温莎精英赛袁赫汐首度晋级

温莎精英赛上,17岁小将袁赫汐实现了赛美特拉赛的首次晋级。她打出了72-70-72的-2杆,并列第35位。而在+2杆的晋级线上,连汇泽(+6)、冯思敏(+10)都止步两轮。

女子日巡赛鲁婉遥失前十

雅马哈女子公开赛的球场比较困难,晋级线达到了+7杆。鲁婉遥前三轮发挥不错,一度进入前十。可惜在最后一天,她签下2只小鸟、4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计分卡,以75-72-72-77的+8杆并列第27位。

亚巡赛刘晏伟并列59位

在孟加拉杯公开赛上,3位出战的中国内地球员中,仅有刘晏伟取得晋级。他在第二轮收获-3后,周末两次交出高于标准杆,以71-68-75-74的+4杆,并列第59位。

肖博文(+2)、黄文义(+5)都没能突破+1的淘汰线。

美巡系列赛中国-三亚锦标赛

由于不幸事件的发生,三亚锦标赛被削减至54洞。金诚是成绩最好的中国球手,以72-66-68的-10杆并列第11位。张进、支上、叶剑锋、佘梓瀚、元天、陈逸龙、金大星等内地球手通过了-3的晋级线,免于淘汰。

叶雷奥古斯塔未进决赛

今年是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的第一届。17岁的叶雷获得邀请,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可惜在前两轮,她打出78-73杆,未能在"高尔夫圣地"奥古斯塔参加决赛。

本周比赛前瞻

大满贯-美国大师赛:李昊桐

女子日巡赛-Alice Studio公开赛:鲁婉遥

美巡系列赛中国-海口锦标赛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39)

2.吴阿顺(223)

3.张新军(293)

4.袁也淳(348)

5.窦泽成(483)

6.梁文冲(667)

7.刘晏伟(697)

8.肖博文(773)

9.张佳(814)

10.庄主(841)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17)

2.刘钰(47)

3.鲁婉遥(114)

4.林希妤(176)

5.阎菁(179)

6.刘文博(196)

7.刘瑞欣(229)

8.张维维(345)

9.何沐妮(361)

10.石昱婷(364)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