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队长:之前曾有人质疑过武磊 因为他来自中国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近日,已经和球队完成续约的西班牙人队长哈维洛佩斯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表示中国球员武磊对于球队来说是个意外之喜,当然也有人质疑过他的水平。

在谈到武磊时,哈维洛佩斯表示:武磊对于球队是个意外之喜。因为来自中国,所以之前有人怀疑过武磊,但现在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适应能力让人难以置信,我们认为他的状态非常好,是一名射手,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谈到中国老板陈雁升时,哈维洛佩斯表示:我们把关注的重点放在老板的投资上。可能会有人谈论冠军,但我们需要看清现实。如果没有他连续性的投资,我们就无法达到这一水平。就个人而言,我觉得他做得很好,这个俱乐部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在加泰罗尼亚坚持了这么久之后,荣耀的时刻终将回归。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的10场比赛里,共出战655分钟打进1球送出1次助攻,制造1个点球,7次威胁球,共有18脚射门,4次射正,西班牙人24号还需要用自己的表现不断的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