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著名足球网站被玩坏:C罗屈尊英格兰6级联赛 梅西加盟澳超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众所周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是一个以数据详尽闻名足球圈的网站,堪称是资深球迷的数据库。而其在转会方面的发言权更是很大,很多官宣都是从转会市场首发的。

转会市场网站中有一个栏目叫《Rumour mill》,这个栏目是专门收集用户提供的各种转会传闻,有时能结合每天的发展走向计算出一个转会成功率的百分比。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

由于更新速度快,基本上你平时看到的转会传闻,就会在转会市场上显示。比如大家都很关注的阿扎尔转会皇马,曼联有意桑乔和皮克福德,德佩或加盟利物浦,甚至恒大有意米特罗维奇都位列其中。

德转上会更新一些转会传闻

当然也有部分用户比较调皮,比如有一位叫Zico11的用户,在德转上发布了两条转会流言,分别是梅西加盟悉尼FC以及C罗加盟贝辛斯托克镇俱乐部的传闻。

梅西加盟澳超?C罗加盟英格兰6级联赛

梅西&C罗:还有这种操作?

梅球王的确已经31岁了,但他即使告老还乡,也应该回到自己的祖国阿根廷,加盟自己儿时支持的纽维尔老男孩队,去澳超图什么?但是话也不能说太满,毕竟悉尼FC曾经请来过职业生涯暮年的“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梅西能不能加盟,还尚存那么一点点悬念。

皮耶罗曾效力悉尼FC

至于C罗加盟啥贝辛斯托克镇俱乐部就是瞎搞了。因为看这个队标并不熟悉,所以特意查了一下:贝辛斯托克镇足球会(英语:Basingstoke Town Football Club)是一支位于英格兰东南部汉普郡贝辛斯托克的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6年。

贝辛斯托克镇队徽

贝辛斯托克镇主场看台

目前位于英格兰足球议会南部联赛,也就是英格兰足球联赛系统的第六级联赛。就算是编剧天才,可能都写不出C罗屈尊英格兰第6级联赛的剧本,这就纯粹是在搞笑了。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