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仇已报!枪手球迷游戏怒踢埃弗顿33-0 网友:还好不粉国足

腾讯体育4月8日讯,在昨天英超第33轮比赛当中,阿森纳客场0-1不敌埃弗顿,目前仅仅凭借净胜球优势领先切尔西占据联赛第四,在英国一位阿森纳球迷为了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用阿森纳在FIFA游戏之中踢了埃弗顿一个33比0。

球迷用游戏为阿森纳报仇

昨晚的阿森纳与所谓的美丽足球毫无一点联系,半场进1脚射门更是成为了英超本赛季第二差的射门纪录,而球队首发队长厄齐尔的表现更是被球迷诟病。看见自己的主队如此窝囊输球,一位国外的阿森纳球迷表示出了愤怒,他在社交媒体上这么说道:“这样输给埃弗顿简直难以接受,耻辱!这是我本赛季见到的阿森纳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更何况这还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生气得都快要爆炸了。”

之后,这位球迷就亲自操刀,在FIFA游戏中选择阿森纳怒战埃弗顿,在游戏里他踢了埃弗顿一个33-0,而厄齐尔也获得了该场比赛10分的最高分。这名球迷随后就就这张游戏截图po到了网上,并配文写道:“埃弗顿,我去你喵的!”

当然,球迷面对自家主队输球总是有万千种方式发泄自己的郁闷之情,有的球迷因为输球气得突发心脏病,有的球迷会怒砸电视,相比之下这位球迷朋友就已经算是比较憨厚可爱的了。对于这位球迷,有网友却表示不屑:“这算什么?!作为一名中国国家队球迷,因为国足,我已经能踢FIFA的职业比赛了,原因很简单,国足一输球我就玩游戏给他们报仇,一输球就报仇,感谢国足,我现在已经成为了FIFA大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