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抱怨裁判?加泰媒体:忘了怎么靠裁判夺冠了?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在巴萨2-0战胜马竞之战中,迭戈-科斯塔的红牌引发了较大争议,马竞方面宣称裁判听错了迭戈-科斯塔的抱怨才将球罚下。在比赛结束后,科克表示“在诺坎普总会有事情发生”,西蒙尼则表示“我们在这里11次吃到了7张红牌”。马竞的抱怨,引发了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的炮轰。这家巴萨队报讽刺马竞,难道忘了怎么在诺坎普靠裁判夺冠了?【

迭戈-科斯塔的红牌充满争议

在13/14赛季最后一轮中,巴萨主场与马竞争冠。马竞不败即可夺冠,巴萨则需要获胜才能夺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用世界波为巴萨打破僵局,戈丁头球为马竞扳平比分。在第63分钟时,出现了极具争议性的一幕。巴萨右路传中,皮球出现在了小禁区右侧的梅西面前,阿根廷人迎球扫射破门。

主裁拉霍斯吹掉了这个进球,他认为梅西越位在先。但这球并非法布雷加斯捅给梅西的,而是马竞球员胡安弗兰将球撞到了梅西前面。时任巴萨助教的保罗罗索不久前指出,主裁在赛后进入了巴萨更衣室,并且向巴萨球员们承认错误并表示道歉。裁判这话说得轻巧,但巴萨却因此失去了冠军奖杯。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马竞也在欧冠对阵巴萨时靠裁判晋级过。在15/16赛季欧冠1/4决赛第2回合中,马竞主场2-0战胜巴萨,并以3-2的总比分淘汰红蓝军团。在次回合比赛最后时刻,加比明显在禁区内用手臂挡出了伊涅斯塔的传中,但意大利主裁里佐利却判罚任意球。事后里佐利承认他做出了错误判罚,他表示当时加比一只脚站在禁区内,他因此在做出判罚时被误导。

戈丁禁区内手球

针对西蒙尼的诺坎普11战7红牌抱怨,《世界体育报》也进行了反驳。这7张红牌出现在了5场比赛中,另外6场比赛没有受到影响。在2013年西超杯次回合中,费利佩因为肘击阿尔维斯而在第79分钟被罚下。阿尔达-图兰在第91分钟因抗议判罚染红,但当时他已经被换下了,这张红牌对比赛结果并没有影响。

在15/16赛季联赛中,费利佩在诺坎普飞踹梅西膝盖,并因此被红牌罚下。当时巴萨方面担心梅西受重伤,路易斯-恩里克甚至差点冲入场内揍巴西人。也正是在这场比赛中,戈丁在第23分钟和第64分钟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这两个黄牌判罚都没有问题。

在15/16赛季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中,托雷斯在诺坎普连吃两张黄牌。西蒙尼宣称“托雷斯只犯规了两次就被罚下”,但他的这一说法很快被《世界体育报》打脸。在第19分钟时,托雷斯就因对阿尔巴犯规而被裁判警告。在第28和第35分钟时,托雷斯连续踢倒内马尔和布斯克茨,并因此连吃两黄。

在16/17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卡拉斯科在第36和第69分钟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在那场比赛中,巴萨被裁判吹得更狠。塞尔吉-罗贝托在第57分钟就被罚下,苏亚雷斯也在第90分钟被罚下,这直接导致巴萨两大主力无缘决赛。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